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現在的僅有

現在的僅有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和她分開的第13天,13天里我過了我一生中最想念一個人得日子。13天里,我的想念可以譜成一曲清流,靜靜的流淌,不知道哪裡是歸路。當初同樣一個13天,我親了她,同樣一個13天,卻在沿着不同的軌跡走着不同的道路。每天一條短信,可再也沒有了你那一句句的老公,沒了你的消息。

  當初那一句句的永遠是我今生放不下的依賴,那一句句的唯一是你僅留給我的回憶。曾經你送了一個火機給我,告訴我: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抽煙時就看着這個火機,少吸點,為了我。這是你唯一可以抱着回憶的東西,可現在每當拿起那個火機時,總是那麼隨意的點起一根煙。那想念也在點點氤氳着我的心,還是放不開!

  前天我打了個電話給你,借同學手機打的。我再也打不進一個電話,那麼的安靜安靜躺在了那無情的黑名單里。多希望你有時間可以靜靜的看着我,我那麼乖,再也不吵到你了,你能再看看我么?我那麼的聽話,那麼的乖,你為什麼就捨得丟棄我呢?現在想聽你的聲音都成了一種奢求,電話里有一個號碼,卻很少再按了。我把你的號碼名稱改了,高中你的號碼是:永遠的老婆。大學第一個手機號是:大學后的你。現在的手機是:給的傷。每次總是打着那個永遠的老婆,聽着那頭告訴我此號停機。我傻傻的以為,那個你才是真的你。雖然早就知道那號不用了,可還是固執的一遍一遍打着,不知厭倦。因為那是最愛我的人號碼,因為那個人給我當初走下去的勇氣,因為那個人說過要和我永遠在一起。可卻再也沒有人接聽……

  前天我做夢你回到我身邊了,我一覺睡到下午一點。我不願意醒來,那麼的依賴你給過的溫暖,那麼的想着你的擁抱。元旦就快要到了,放假你又做什麼呢?當你空閑的時候是否還會想起我這個曾經,曾經給過你愛,教會你愛的人。我一生為你流過的淚是最多的,我不是個堅強的人,卻那麼的執着的相信你會回來。執着的相信夢會是真的,執着的堅守我給過的一切,執着的答應了那句永遠。永遠的等你

  每天我告訴自己,時間會讓你想起我,時間會告訴我你還是愛我的。可時間過的是那麼慢,三年,三年後你就要離開我上學的地方,我該如何再找你。四年,四年後我又該為什麼拼搏。三年四年,我還擁有着多少。到時候你還會陪在我身邊嗎?到時你還會叫我一聲老公么?

  我手機上一個十字架,我每天對着它祈禱:萬能的神啊!你就讓她回到我身邊吧!我會好好的守着她,答應的幸福讓我們繼續下去。我願意用我的一生換她的一愛。

  你可曾記得,五百次的回眸換今生一次擦肩過。我想上輩子我或許欠過你吧!讓我今生來彌補好么?答應的永遠你怎麼就獨自離開了呢?你怎麼就捨得我每個夜晚讓我一個人寂寞呢?

  我們都快要考試了,希望你努力吧!我相信你,你永遠是最棒的。記得,如果有委屈了還打電話給我好么?還像以前一樣罵我好么?這次我不會反駁了,這次我讓你。這次我不吵不鬧,你就真的會記得我么?

  (真心的希望她寒假前能回到我身邊,如果得話我會把她帶到我父母身邊,告訴他們:這就是你們的兒媳婦。我會到她父母身邊,牽着她的手,告訴她爸媽:我會好好守着你們女兒的,一輩子我會照顧她,絕對不會讓她委屈)我愛的她讓我怎麼忘記呢,我很虔誠,我會祈禱:我們的愛,讓它永遠好么?

  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見過她了,借同學電話打去,她聽到我聲音就掛了,其實我只想讓她親口回答我:還好么?每次我都是從朋友那知道她情況,我放不下她。我只想問她:沒有我的日子,還好么……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僅有
網友評論
現在的僅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