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青啤新員工培訓心得

青啤新員工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青啤新員工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青啤新員工培訓心得

  --津南大區 楊曉晨

  感謝公司給予學習的平台。 我很高興能參加此次青啤新員工培訓培訓課程。經過這次培訓,使我在思想上對公司的企業文化與終端推進和維護有了更全面的認識,下面我主要談一談在培訓期間的學習心得。

  首先,焦老師的講解記憶深刻、幽默風趣,於談笑間將企業文化與公司的發展歷史詳細的講解給我們。使我們對公司企業文化有了全新方面的認識,同時也對青啤的發展歷史感到感慨。這麼大的一個公司從1903年開始到現在,在中國我覺的很牛,真的很牛。而且現在更是國際化的大企業,我為我現在在青啤工作而感到自豪。

  從老師的講解中我了解到,青啤的發展歷程:1903年-1916年青島啤酒廠由英、德商人創辦,時名"日爾曼啤酒股份公司青島公司",生產設備、原材料均從德國進口。該廠產品1906年即在慕尼黑國際博覽會上獲得金獎。建國后青島啤酒保持了其優異品質和傳統歐洲風味,且產量不斷擴大,已成為中國啤酒工業和中國名牌的象徵。六十年代初創造了著名的"青島啤酒操作法",在全國啤酒行業推廣;一九六三年在首次全國啤酒質量評比會上被評為國家名酒並獲唯一金獎。從1949年以來青島啤酒幾乎包攬了國家級全國啤酒質量評比的所有金質桂冠。更是在1984年,中華人民共和國輕工部參照青島啤酒的質量標準制定部頒啤酒質量標準,並於次年將次標準正式上升為國家啤酒質量標準。並在一九九三年六月,青島啤酒的歷史翻開了嶄新的一頁,青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並率先進入了國際資本市場,一九九三年七月十五日和八月二十七日,公司的股票分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和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成為首家在兩地同時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募集的雄厚資金為今後的飛速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在學習期間,我明白了不管任何工作首選要從思想上樹立行業的價值觀,樹立熱愛工作的信念,不惜一切努力,為業績而奮鬥。只有端正了心態,才能經得起被顧客拒絕的的考驗。

  銷售是世界上最光榮最有保障的工作,收入不穩定才有高收入。每個步驟每個案例都是那麼的深刻,使我更清晰的掌握如何處理工作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並且嚴格要求自己在今後工作中將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的事情堅持做,堅持的事情快樂做。

  通過培訓,我決心要從以下幾個方面提高自己:首選我要認真學習理論知識,做到學以致用、應才適用。

  首先,在企業文化上,我們要時刻與企業文化保持一致,認真深刻及時的學習企業文化,跟上企業的文化發展腳步,在公司內部結合自身創造我們的文化,使我們樹立一桿自己的旗幟。

  企業給了我們舞台,我們選擇了,就要忠實於自己的選擇,義無反顧得擔當,這就是責任!要擁有一個積極向上的心態,懂得珍惜,懷着感恩的心,努力回饋!也建議這樣的職業素養培訓課程多多開辦,多多學習。"快樂的鑰匙把握在自己的手中"要有樂觀平和的職業心理!劉老師這一講更使我端正了生活及工作的態度,職業素養告訴我們,工作的態度不是今天或明天,而是一種職業的信仰,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是無可非議的,工作要主動、必須做到位,盡自己最大努力做自己份外的事情也是一種收穫。

  天長日久提高的是自己,快樂的也是自己,用好的心態面對一切! 陽光心態是一種健康的心理,喜悅、樂觀向上、愉快、生機勃勃、沉着冷靜是一種精神優勢和無形的力量!它會激發主動性、創造性、積極性!我們必須有好的心態面對人生,才能幸福快樂! "上班時間求生存,下班時間求發展"很明確的指出了我們要走的路,要不斷的學習,充實自己,細節決定成敗。 每一位職業人士都必須明白的。面對障礙,出現"消極"行為、情緒與情感,這是自然的表現。然而,我們不能以此為借口,給我們帶來危害,而是要掌握一些方法,增長智慧,以陽光心態看待工作和生活,以促使自己能從"消極行為"轉向"積極行為",使自己與企業獲得雙贏。

  感謝公司安排的這次培訓,給大家難得的學習機會!

  感謝老師們,不僅給我們帶來了營銷知識,還給了我們工作的表率。經過這次培訓,感覺收穫不小,培訓生動而又形象的傳授着企業文化、終端推進與維護技巧,與平時可能遇到的問題解決方法,讓我們深刻感受到企業文化的博大精深與超強的感染力,此次培訓中通過學習來各個大區的同行的交流,使我認識到我們要想做好銷售,並使自身銷售水平提高,還有很多知識要學習提高。

  津南大區 楊曉晨

  新員工培訓心得

  --定州大區 楊俊松

  此次能參加公司新進員工培訓,我深感榮幸。同時這次學到的東西有很多;公司的討論會也很激烈,豐富了自己的見識。了解了公司的企業文化,百年歷史,釀造好酒的文化。

  青島啤酒始於1903年新建工程,由德國人投資成立的。當時叫做日耳曼青島啤酒有限公司年產量為兩千噸。1906年是青島啤酒第一次在世界上出名,在德國慕尼黑博覽會上得金獎,1914年日本人去佔領青島,同時也接管的青島啤酒廠。改革開放以後,這個時候青島啤酒開始了他出口旅程。最先出口新加坡、香港。1945年抗日戰爭結束。國民黨看重青島啤酒廠並改名青島啤酒公司。改革開放以後,公司實現了跨越式發展,不斷實施併兼並全國啤酒廠。目前在全國已經有六十家。分廠年產量達到兩千萬千升。位居世界產銷量第三位,成為全國知名的大型企業集團。

  青島啤酒是一種激情代表的是青島的獨特性的獨特文化。如今,歷史的年輪已經走到了2015年,青島啤酒已經經歷了風風雨雨的百年滄桑,一個百年老字號、一個百年企業走到今天靠的是什麼,靠的是質量。當年朱容基總理關於參觀酒廠的時候對自己說的一句話非常好---真正的國貨精品,只有杭州西湖龍井茶和青島啤酒。

  的確,在中國像青島啤酒一樣能擁有百年歷史變遷仍然還叫響海內外而不衰的企業少而又少,工廠格言--好人釀好酒;新時期的品牌主張--暢飲歡聚時刻。以及這種長期的人品與酒品的融合的獨特工藝技術獨特的百年純種青島啤酒,我作為青島啤酒的員工深感驕傲。

  另外還認識了很多其他區域的夥伴。互相學習的時刻歷歷在目,有這麼多優秀的夥伴的同時讓我有了強烈的緊迫感,提升自身能力加強學習力加強團隊合作能力迫在眉睫。

  第二天。我們參觀了青島啤酒廠,一進入廠區空氣中就瀰漫著酒香味道。給我印象深刻的是掛在廠區的這樣的一幅畫,一個穿旗袍的美女坐在凳子上身體上放了一瓶青島啤酒。另一幅畫叫做桃園三結義劉關張兄弟三個用大碗喝酒。兩幅畫的意思是說美女英雄都喝青島啤酒。由此可見青島啤酒文化氣息不僅僅是撲鼻而來。

  另外映入眼帘的激情成就夢想六個大字格外激情。接待員帶我們參觀了工廠的生產線給我們講解生產青島啤酒的流程,大型機械化生產一瓶瓶青啤從我們眼前。經過灌裝封口貼標籤裝箱整個生產線上平穩有序的進行着,沒有一絲差錯。

  中午還給我們品嘗了入口醇香營養豐富的原漿、體驗了醉酒小屋。經過這次參觀我對青島啤酒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學到了很多有關啤酒方面的知識。

  此外,公司的文化還讓我學會了多一份堅持要做就做最好的工作態度。一個酒廠做好一瓶酒容易,難的是罐罐是好的。百年來青島啤酒就是這樣一代代堅持下來的,像釀造一件件工藝品一樣,用激情做好每一瓶啤酒,給生活創造快樂。我也將跟隨公司這樣正能量的步伐,堅定的繼續前行!

  定州大區 楊俊松

您正在瀏覽: 青啤新員工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青啤新員工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