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塵埃落定請記得喃喃軒語

塵埃落定請記得喃喃軒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寫給奕軒曾經的愛)你轉身離去,帶走我眼中的最後一滴淚。火紅的楓葉隨風飄落至遠方,斷線的風箏孤獨的掛在樹枝上,擱淺着你我間的所有。走在熟悉的鄉間小路上,看着豐收后的田園留下片片荒涼,恰似你抽走我心靈的所有,留下我的軀殼。一直認為我們會走到最後,也一直認為我們會相愛終身!可是我錯了,錯的離譜,舒不知你的一個轉身你已想好所有退路,只有我才傻傻的為你付出所有!如同一童話發生在這惱人的秋未!

  心在狂野中行走,孤獨的心一直走不到盡頭,情到岸上卻不能等當愛到的時候,愛讓我感到寂寞,時間裡總有懈落,一錯再錯的我,始終是錯過我最愛的一個。 結束了嗎?為什麼我的心還是痛着的?這樣不是很好嗎?對他這樣是最好的,看着他的周圍我的心很痛,終於知道那一刻我失去了你,有那麼一顆心是為你跳的,只是你沒有感應到,她在為你做所有的努力,只是你已放手,拋棄我所有,我又何敢去牽你的手?周圍很安靜,又一次從夢中醒來。夜色很寧靜,外面下起了小雨,天空中還有你的氣息在飄蕩.有的時候真的很想變成從樹梢上飄落下來的樹葉,去肥沃大地.愛在心底的那份痛你是否可以理解?你是否真的會幸福?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

  多少次徘徊,多少次回味,多少次不安,似乎發生的事就在昨,淚水流過再一次為你而流!你睡了嗎?你們現在過的好嗎?工作累嗎?身體怎樣還胃寒嗎?你是否也一樣會在這寂靜的夜裡夢到我?想起我?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想起曾經說過的話?:“軒我要給你幸福,軒我以後會對你好,軒你回家嗎家裡下雪你回來嗎?軒你給我做飯好不好我餓,軒你真的很不聽話,軒你為我改變點好不好?`````````````”為什麼會這樣?想你好像是我每天的功課,只要閑下來,腦子裡出現的全是你,吃飯的時候會想起你說要我做什麼菜你好餓,天冷的時候想起你身體是否適應,胃還痛嗎?睡覺的時候會想起你的懷抱是那麼的溫曖,逛街的時候會想起我們去買衣服,零食是那麼的開心。為什麼這麼久我還是放不下對你的愛?而有的東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如果有天我可以選擇,我相信還是會這樣!有的事永遠說不清,也永遠不會在回來!只是我知道那永遠不需要在懂;只是我習慣傻傻的等!即使他的愛已不在,我任就回味和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透過雲霧的遮擋,我發現太陽依然在,而我依然愛-!

  走出宿舍來到樓台上靜靜的坐着,靜靜的思念,涼風吹如我單薄的身體,不禁打了個寒仗。是呀,冬天在不禁意間來了,而我也該和過去告別了!這兩年是我有史以來感到走的最長最累的一段路。為了忘記我來到這個我一個人都不認識的地方找了份工作,一切是那樣的陌生,是那麼的無奈!每天下了班就呆在宿舍,不習慣外面的吵鬧。怎希望自己可以把心事都埋藏把愛都埋葬,喃喃着自語,卻倍加思念,透露這許絲的無奈!我恨這樣的自己,恨自己無能去爭取!也許在想着上天對我不公時,我也丟失了自己傷害到了你(我最牽挂的人)……可能你在他那裡會更好,只是不知道他是否會給你他的最好!同樣是愛,愛的致死不榆,愛的適可而止!都是我要學會的。…… 天氣在不同的調換,潮濕的心裡怎是有個撥不去的你!血液的流暢只因對愛的綿綿。當所有的事逐一在眼前劃過,原來愛不曾簡單。守候在夢的邊沿,不想醒來,只因愛的殘酷身死兩茫!怎麼會這樣!用一生去忘記,只為可以留給你最美的回憶,而不想成為你眼中的拌腳石!

  睡不着的時候,習慣用一點酒精來麻醉,習慣它灼燒下我冰冷的心,更習慣它讓我有點虛偽想像的空間。想像着你會哄我,會關心我!也許有天寂寞的時候,你會回過頭來看下我,才會發現原來不知在什麼時候某個人已變成了你的影子,是因為愛么?還是因為不老的誓言及承諾?當刀子背叛纏綿,斬斷此生情意時,再度輪迴時看到彼岸花開是如此的美麗,它象徵著愛,卻證明不了在心底的那份吐不出的愛!醉了么 痛了嗎?冷風狂吹斷那楓樹上僅存的幾片火紅的楓葉,落葉對着根說:來生來世我還是來找你!帶着最後對根的情意葉子肥沃了大地。也許相愛不一定是美好的,但它足以讓人至死不渝,一生追隨。當塵埃落定請記得喃喃軒語!

您正在瀏覽: 塵埃落定請記得喃喃軒語
網友評論
塵埃落定請記得喃喃軒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