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誰先轉身,愛上了別人

誰先轉身,愛上了別人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愛情是倆個人的事;有人也說,愛情是一個人的事;都對,也都不對。愛情走到盡頭,卻是兩個人的責任。不同的只是輕重之分。……不同的只是,到底是誰先轉身.愛上了別人……在我的感情里,卻不是用這個就能說的清,不過.不管過程是什麼樣,結局都一樣。我放棄……

  但是,我不再躲在角落裡哭泣;

  不再獨自悲傷的舔食自己的傷口;

  我把這些都當作一場夢,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夢囈而已……醒來后,都會過去。地球還在轉,日子也依然……

  這些傷口,終會成疤;這些痛楚,終會散去;而我,在若干個日子以後,會昂着頭直視陽光,還有那上揚的嘴角……

  對愛情,我的腳步始終太慢。而時間,卻總是流得太快……

  現在的我雖然孤單,雖然寂寞,卻甘之如飴。那會是自在的吧?就像那些野地里的蘆葦,在空曠的藍天下,藉著風,自在的搖搖……

  也曾想過,要為了愛情永無盡頭的付出,永無怨言的追隨。可是……等年華盡耗,等繁花滿地,我終究會成為一堆灰燼,於是我在初冬之季說要離開,你不挽留,就像我們都只是無根的浮萍總也漂着……

  可是心仍未死,愛也還在。在冬季的冷風裡,我孤身單影,心裡還有期望……時而還暈旋,誤以為幸福還在身邊未走遠。是誰先轉身,愛上了別人……

  愛情三言兩語道不清楚,是愛最終變了恨還是流血的心淡然的說放棄,人和人一笑就釋然,複雜卻始終美麗!

您正在瀏覽: 誰先轉身,愛上了別人
網友評論
誰先轉身,愛上了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