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戀上了文字,戀上了你

戀上了文字,戀上了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上網兩年了,兩年來,收穫最大的是進了散文網。這要感謝李評。從喜歡她的說說,到看她日誌,她的每一句話都是那麼恰到好處。後來,忽然發現她的詩歌首發,因為好奇點擊了一看,奧,原來還有這個平台。以前在她空間可以隨便寫評論,在寫評論?我是不是不夠格?我這麼反覆問自己。我也看了那些給她留言的文友,他們都有自己的文章並且很精彩。我猶豫了很久,冒昧把自己空間的一首詩歌【無題】發上了,可能因為是新人,當時顯示;等待核審通過。我心一下涼了,心想‘恐怕通過不了’。就這麼擱了兩個月吧,當有一天看李評新發的詩歌時,無意中點擊了自己的頭像,竟發現了那詩歌並且有兩千讀者。當時那興奮啊!雖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對我卻是一次成功。

  從那以後,真的戀上了文字。雖然自己文化不高,寫不出華麗的文章。可我就這麼喜歡把我心裡想的寫出來分享給大家。更喜歡,因為文字,我認識了很多真誠的朋友。像宋爽姐,從她文章看出她是善良熱情的人,她的文章我受益太多,她的回復我享用一生。還有晨星,一個真誠,有愛心的人。他的孝心讓我感動。看他的文章我知道了除了做好母親還要做個好女兒。‘老橋’,這個親切的稱呼,從他文章看出他是長輩,敬佩他那豪邁的軍人姿態。良好的心態伴着文字的樂趣,他會越活越年輕。我是這麼感覺得,不知‘老橋’是不是這樣呢?

  我是個農民,除了種植,還要自銷。我的時間大都用在推銷中。沒有太多的時間欣賞朋友的美文。只要有時間上網,首先看的就是。難怪老公說;‘你現在網戀了’。當時吃了一驚,回頭看到老公臉上那狡猾的笑意和偷笑的表情,恍然大悟!原來我真的網戀了——不光戀上了文字,還戀上了你——!

您正在瀏覽: 戀上了文字,戀上了你
網友評論
戀上了文字,戀上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