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轉身,遇到愛

轉身,遇到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已經不記得上次見面是多久以前了,即使是都在同一片不足幾十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忙碌,只是你有你的生活方式,我有我的忙碌理由。偶爾的網上問候成了心靈寄託的唯一方式…

  你說我們不合適,可是,你卻在慢慢滲透我的生活…每當你訴說你的不快樂,我都會給你我最後的安慰,其實,也可以是無償的幸福。

  直到有一天,你把我拖的距離太遠,讓我真正的感覺到了疲憊,我想輕輕擁你入懷,來讓自己得到些許溫暖,可是,你轉身就走,像是在故意使性子…我慢慢的轉過身,卻聽到你的呼喊,我不再回頭,一直往前走,即使淚水模糊了視線,直到我遇到一份屬於我的愛…

  其實,人生又何嘗不是轉身後才會幸福呢?

  屬於我們的本來太多,只是,是我們自己讓自己捨棄了太多、捨棄了那份原本安逸的幸福…

  那份轉身遇到的愛,或許是那麼的不經意,可是誰又敢說那不是你永恆的幸福呢?

  其實我想要的並不多,只是可以有個在我身邊問候的密友,有一個陪我一起看星星的閨蜜,有一個和我安安靜靜一直走下去的另一半…

  我沒有別人那奢侈的要求,或許那份刺激、那份浪漫早已經過去,不過,這份愛,卻充滿了感恩,充滿了溫馨和幸福…

  假如真的有那一天,你是否會後悔放棄我?

  假如真的有那一天,你是否會依舊嬌滴滴的依偎在我身邊,說你永遠不會離開我?

  可誰又會知道以後呢?只是,轉身後,遇到了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愛,又有誰會放棄再一次去相信你那沒有兌現過的承諾?

  算了吧,你知道我依舊愛你,只是,我永遠不會再去打擾你的生活…

  那個優秀的你是否仍然在徘徊?是否依舊傻傻的等待那個傷害你那麼深卻不知悔改的女人?何必不去從容的轉過身,尋找屬於自己的愛呢?

  何必在乎那份愛是否閃耀,工作后忙碌的我們,或許只需要一份淡然溫馨的愛,那已經足夠…

  忙碌的工作好像一直在和那份浪漫的愛情衝突,那麼,既然我們不是領導,那就接受那份默然吧…

  如果愛,請不要放手,愛情,永遠不要期待後面會有更好的,就讓我們手牽手,在那份安靜中相伴到老…

  下一次,轉身,你會不會依舊出現在我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轉身,遇到愛
網友評論
轉身,遇到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