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把這份心痛永遠關閉在心靈的深處

把這份心痛永遠關閉在心靈的深處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每個寂靜的深夜,每個下雨的日子,每個孤獨的時刻,來自心底的那點痛就真實地吞噬着我的心。

  也許,記憶是美好的,我們相識在人生最美好的季節,十五歲是純潔的,也是懵懂的,說不清是因為什麼,心中漸漸有了一個小秘密,上課,眼睛的餘光總是偷偷地滑向你的座位,如果你在,就羞澀地移開,如果不在,心情頓時就一片陰霾,可那時的我們是那麼地天真害羞,直到畢業我們依然保持着一般的同學關係。

  參加工作后,我們都各自忙自己的事情,好像從此遠離了彼此的世界,雖然近在咫尺,卻猶如遠隔萬里。短暫的相聚如盛開的曇花,至今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我永遠無法忘記那個寒冷的冬夜,你面對我的一紙期望,卻無情地遠離,握住我的手是溫暖的、有力的,可我的手、我的心卻是冰涼冰涼的,從此,花季的夢永遠飄離了我。

  我曾以為從此我們會一輩子就這樣擦肩而過,彼此都只是一個模糊的青春記憶。

  為什麼,會在十幾年以後,又那樣走進我的生活。面對你的邀請,我無法也不願拒絕,就這樣象久別重逢的朋友,我們很愉快地傾訴、交往,你的歌聲、你的凝望讓我再一次迷失,我幾乎忘記了自己的現在的一切,又象十幾年以前那樣盼望着你的電話、你的邀請,明明知道這一切都是無奈,卻仍然執着地期盼。

  一切,就這樣自然而然的地來了......

  畢竟那是當年曾經的自己--曾經的夢,儘管心中充滿了遺憾和愧疚,卻也擁有一分實現夢想的喜悅,但那喜悅是淡淡的,猶如一片流雲淡淡隱去,而留下更多的是內心的傷痛。

  而這種痛是無法向任何人傾訴的,我不止一次在心底質問自己,還能堅持多久?每一次都有一個堅定的聲音回答,那該是一輩子!就這樣,默默地承受。

  曾經那樣迷失在夢裡,為了自己的心活了一回,那記憶刻在了我的靈魂深處,愧疚和不安時不時襲來,敲打着脆弱的心,是善良,是責任,是對自己聖潔的渴望,讓我想抹去那份記憶,那份美麗而又無奈的記憶。

  多少次,默默地咀嚼着這份苦痛,多少次,深夜被自己的心驚醒,多少次,無法面對自己……

  就這樣,無奈傷感地守候着心底的傷痛,期待着讓時間老人來撫平它。

  也許,這樣的心路讓我成為更懂得珍惜的男人,成為更加成熟的男人,成為心靈更加豐盈充實的男人;可也許,這一切都是自己為自己尋找的理由而已……

  把這份心痛永遠關閉在心靈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把這份心痛永遠關閉在心靈的深處
網友評論
把這份心痛永遠關閉在心靈的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