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屬於自己的一份心情

屬於自己的一份心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屬於自己的一份心情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從走出校園,踏進社會的那天起,我就在內心對自己說,我要努力的奮鬥,讓自己,讓家人,讓身邊的每個人都能生活着快樂和富裕,

  可是,十年就這樣快要過去了,我,我還是原來的樣子,雖然一直在努力着,奮鬥着,但還是沒有改變過什麼。

  我經常喜歡說的一句話,人生能有幾個十年,真是這樣,一生真的很短暫,

  在我生命中,我最尊敬,最想念的一個人,那是我的爺爺,

  爺爺是一個很善良,很樸實的一個人,一生任勞任怨,從來不去跟別人計較或爭執,當時在農村,有着十個子女,可想那種日子是何等的艱難,到他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還沒有享受過一天好的日子。

  還記得我還小的時候,爺爺常說他很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到北京首都去走走,去看看我們祖國的萬里長城,去看看毛主席像,可是這個願望他在也實現不了,

  每當看到我的爸爸,媽媽,我的愛人和孩子,我都會有種責備感,雖然說一家開心最重要,但是沒有麵包的日子能過的快樂嗎》

  我很怕,自己沒有能力,很害怕,我的爸爸,媽媽,有着跟我爺爺一樣,有着自己的夢想和願望的時候,我沒有去幫他們完成,而讓他們帶着一絲的遺憾。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着,不知道在想什麼,在煩惱着什麼,還是已經習慣了那份寧靜,那份孤獨,心裡總有着太多,太多的為什麼,在流轉,有着理想和未來在呼喚,

  人長大了,意味着成熟了,但成熟意味着有了許多的煩惱,時常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不在像童年時期一樣,談論着那些,天真,快樂,的話題,更多的是談論,生活中的艱難,不如意,和對人生的感慨。

  人無信仰則浮躁,人有信仰則堅強,也許是自己不夠淡定,不夠堅強,

  也許這是人生面對成長當中的一段過程吧》

  (奔跑)

  2012-08-20

您正在瀏覽: 屬於自己的一份心情
網友評論
屬於自己的一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