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紅塵深處,我願獨守這份靜美

紅塵深處,我願獨守這份靜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杞縣冰潔

  時光匆匆,人的生命在浩瀚的歷史長河裡不過是一個毫不起眼的一瞬,但這白駒過隙的彈指一瞬,又要經過多少春夏秋冬的輪迴,仰望天際,用冷靜思索喧天的人生,用熱情開啟生活的大門時,繁重的生活負壓,忙碌的行人匆匆,時間如飄散的煙花紛亂的讓我有些措手不及。我從不奢望索取什麼,我喜歡我平靜的生活方式,我寧靜坦然的心靈不願被社會所牽擾,我不願在生活複雜的魔方中改變我快樂寧靜真實的天真,我厭惡虛假,追求一種自然的生活方式,我不喜歡生活中的那些條條框框的制約,我習慣了我身邊的一切,我喜歡診所,病人。我滿足我的生活,我的家人。我承認我沒有遠大的理想抱負,我不會為了別人的富有而要求自已在物質生活上苦苦拼搏,身心疲憊。我不喜歡別人對酒當歌相聚而醉,我喜歡一個人靜靜享受陽光的溫暖,月光的幽靜。是的,我是在逃避生活的重負,過於追求完美,有些理想化,但我不會脫離現實。我不會像身邊的那些每天偽裝着心情應付着人際關係,卑躬屈膝,唯唯諾諾討好上司,討好同事,委屈心靈一天天的生活,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每當聽朋友們說,誰誰當官了,誰誰又離婚了,誰誰變了,正因為生活的多變,我們才會珍惜回憶從前,留戀從前的童真年少,留戀曾經的單純與坦然。每當看到身邊匆忙行走多變的人,總能顫動我內心深處那根弦————我希望,多年以後,我還是那個靜守寧靜的我,更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你們也依然是現在模樣,我們依然可以唱着快樂的歌,看風起雲落。

您正在瀏覽: 紅塵深處,我願獨守這份靜美
網友評論
紅塵深處,我願獨守這份靜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