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送你一抹痴情

送你一抹痴情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送你一抹痴情

  張盼

  我的心已被你的味道全部佔有,沒有一席讓我喘息的空間,我好累好累!

  曾經因為青春怦然心動留下的傷痛時時在腦際縈繞,此時的我又怎敢再度招惹傷痛來肆意折磨?過去的一切教會了我捂住血淋的傷口掩飾內心的傷痛,一切都變得索然無味了,有的只有凄慘暗淡的神色。也許以前我太脆弱了,只會忍住傷痛在陰暗的角落哭泣,似一隻受傷的鳥無聲的哀鳴,又好似一隻被人丟棄的家貓在野外躑躅前行。

  從此,我陷入了痛楚的深淵,不再找尋那份難圓的夙夢。命運既如此多舛,我又怎敢覬覦上天的垂青呢?

  又是一個初春的日子,一個多情的季節。你被攝入我的眼帘,那一時,心不再守望孤獨的時空,筆頭開始划向屬於你的藍天下,無休止地揮灑那份濃烈的心聲。歲月流逝,卻無法載走我對你的追逐,不敢正視你迷人的風采,我只好偷窺你身後留下的身影,描給着你留下的芬芳。

  這一切都是那樣的安靜。

  如今,我深知這一切都是怦然心動的魔力,我明了我的相思之荷是無法駕在你前行的金輪上的,我怕你累,怕你苦。但我的心真的已隨你而去了,只好靜靜地送你一抹痴情,送上我一句心靈的告白。

  別說我是多情的人吧。誰叫心中那份激情無法鎖住呢?我深知再多的努力都無法扣開你的心扉,你也明白任何的舉動都無法牽引你視線。但我還是要對你說,我已墜入了你迷人的花環中,無法侍候那張密密的情網,只喜歡捕捉你的微笑,哪怕一絲一毫都是我眼中美麗的風景線。守着你遠去的身影,何處是歸棲之地,何時才是停留之期,一切都是茫茫然啦!只希望伴着你如蝶戀花般的步伐一直走到我生命的盡頭。

  不知何時風吹到了發梢,我還在原地深情的守望你遠去的身影,奢望着你的回眸。可是吝嗇的風啊始終沒有帶回你的一個回眸,佇立風中的我好可憐,只有木訥地和着淚來把你相望。

  此刻,不再多情的守望,只能做到永恆的記掛。只因害怕那抹相思再度纏身,不敢貿然地說聲“愛你”,只有虔誠地送你一抹痴情,送去我今生的祝福,直到夕陽紅!

  作者聯繫地址:四川省萬源市鐵礦小學

  郵政編碼:636366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抹痴情
網友評論
送你一抹痴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