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用戀痛成癮,能否換你快樂(思雨)

我用戀痛成癮,能否換你快樂(思雨)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用戀痛成癮,能否換你快樂(思雨) 標籤:快樂的大腳

  淚水再次打濕了被子,手裡還顫抖地握着電話,不知道今夜還會下雨嗎,將我的心濕潤。聽着電話里的哭泣聲,我的心好痛,緊緊按住疼痛的心,不讓血液再次澎湃。生命的小船在心海里飄蕩着,不知道駛向哪個港灣,不知道哪條是生命的歸航。

  有一種享受叫做戀痛成癮,把愛的真諦傾注心間,甚至比鶼鰈情深還要美好。雖然看不到你深夜裡泣涕漣漣,卻能感覺到你的憂傷,隨着易逝的流光逐漸流放。有一種痛叫愛戀成傷,將幻滅灑向紅塵,寂寞徘徊於幸福和痛苦之間。就算有一天,能張開雙翅,最終仍會斷翅而垂,白雲飄逝,痛定思痛。

  其實,真的不想讓愛浮光掠影,因為它會拂煦彼此。然而,因為愛我們顯得如此脆弱,彼此唏噓不已,對愛變得無可無不可,為何不能像驌驦恁般馳騁天涯,讓它演繹着生命的軌跡。曾經以為,只要手攜手向前沖,我們能夠披荊斬棘,誰知一切來得太突然。

  其實我知道,寥落的愛情不會太長久,但是我相信,只要換一種方式,愛會比永久還要久。當我對愛力竭聲嘶的時候,你再也不回頭看看身後的凄慘。其實我知道,當你在電話里慷慨陳詞,聲淚俱下的時候,你依然還在乎我,只是對我更加的痛恨。其實明白,我不是巧言令色的人,心裡卻充滿疑惑,逐漸塵封了記憶。

  就在悄寂的今夜,淚水又打濕了被子,不是痛苦,而是戀上了傷痛。從此的塵寰,再也找不到你想要的顏笑,彼此擦肩而過,感覺不到彼此的痛楚。雖然你臉頰掛着絲絲笑容,卻騙不了你紅紅的雙眼。

  我們的愛,不再擱淺,卻溘然沉睡在這個雨季,不知何時才能將它從睡夢裡喚醒,也許不久,也許很久,也許一輩子都不可能。難道就讓一切如湝湝流水,最終無影無蹤。你並不是旅途里的一道風景,其實下一個十字路口很可能依然是你,然而彼此的不解最終相互椎心泣血。

  當聽到你用清水把我們的照片毀滅時,我的心風雨飄搖般在痛苦裡打轉,謝謝你的決定讓我真正戀上了傷痛,愛上了寂寞。假如我的這種戀愛比永久還要久,希望能換回你的開心、幸福。可惜今夜不再下雨,再也找不到那種突然的感覺,讓我用文字表達我此刻的心情。

  能否再撫今追昔,換回逝去的記憶,卻相互如此槁木死灰般的沉寂。愛輸給了心的距離,遽然離去,不留下足跡。還是來幾曲驪歌吧,告別遺失的美好,不要流淚,因為這片草地上不會再有我的回憶,從此的你,應該尋覓屬於你的幸福。

  靜靜的夜,涼涼的心,愁化了寂寞里的無語,千言萬語已經抵不過你的痛恨。此景無色,卻依然顯得有些慈祥,沉睡的愛將沉迷於安靜的夜晚,它……不會再醒來。

  看着天花板,無語與黑夜對白,獨自戀上傷痛,不離不棄,只是能希望換回她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用戀痛成癮,能否換你快樂(思雨)
網友評論
我用戀痛成癮,能否換你快樂(思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