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 標籤:人生不設限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文/水一方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日復一日,疲於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真正讀懂什麼叫思念,什麼是百轉愁腸.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時過境遷,有一種人依如初識的溫馨。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何曾想過會牽挂一個人,明知有始無終,為何惦念牽絆?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這樣一個習慣,收集你的歡笑,收集你的信息,收集你的一切痕迹。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又怎能深刻地體會孤獨和憂傷,體會莫名的感動與期盼,擁着失落的心入眠。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又怎麼會在現實世界勾畫未來模糊的影子,即使這想象難免寂寞無奈,但我仍然苦苦守候這個夢想。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怎會理解孤處不勝寒,我又怎能理解孤獨是那樣刻骨銘心,痛徹心肺,

  在我含淚寫滿對你的思念,將紙撕成片片,撒向空中,肆意釋放我的彷徨與無助。含淚的心痛,無限的困惑,生命的滄桑,因為再次遇見了你,才會有更深的意義。可為什麼在動情的時候,總伴着深深的心傷?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又怎麼能知道情感的真正含義?必須有緣才能共舞,真情才能攜手,珍惜所愛方能同步。

  相遇是一種天意,今生和你相知相識,卻無法和你同途,也不能與你同步。今生只願做你的紅顏.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又如何體味千年的沈園裡愛的真諦:生命可以結束,愛卻沒有盡頭。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又如何讀懂紫霞仙子在至尊寶心中留下的淚,烙印之深,即使時光轉世五百年,再遇白晶晶,卻形同陌路,而紫霞卻是至尊寶心中難以割捨的一份真情,縱使一萬年.

  知道嗎?你的微笑就是紫霞仙子的一滴眼淚:

  想你,是我溫柔的執着

  離開,是我無奈的遺憾

  祝福,是我今生對你永恆的期盼。

您正在瀏覽: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
網友評論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