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穿越時光的夢

穿越時光的夢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夜,正蒼茫。兀立孤寂的窗前,傾聽夜風低吟,斷章的律韻開出一地無奈。往事翔過,墜入時間的漩渦。垂下思想的額頭,卸下疲憊的羽翼,靈魂開始獨舞,欲罷還休。

  過往的歲月,深埋在記憶的斷層,如水的月光皎潔了離殤。現實開始鋒利,回憶蠢蠢欲動,從那個不在輪迴的深夜,一往而深。

  贏弱的思緒,掛在無可企及的高處,凄涼的孤獨着,在同情的目光里,風化成一座雕像,沉默着,守候在愛情離去的路旁。

  時光清償的痛楚,散落在流年的光陰里,哽咽着心傷,守候着輪迴。與歲月有染的悲涼,四下逃竄,如潮的心事躍動如花,次第開放。掬一捧清淚,映照憔悴,何去何從?

  沉寂,漫無邊際。借月色將心事沉入酒杯,連同那場風月,狂飲而下。

  酒入愁腸,醉倒的何止回憶?

  淚眼朦朧中,一場夢緩緩走來。

  夢,純粹得讓人無所適從。在那夢開始的地方,分明看見另一個自己,矗立如山,悲壯的與憂鬱對峙。時光沿着宿命的足跡,一路高歌,尋覓着曾經的誓言。

  歇下了,連同那些往事。燃盡心血的獨舞,是緬懷還是追憶?

  夢,碎了。碎成一片荒涼,滿目瘡痍里,淚已成殤。

  含淚回首,酣夢漸醒,竟已物是人非。紅顏盡老,老去的不止流年。

  唯有往事如歌。

  殘夢如泣。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光的夢
網友評論
穿越時光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