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時光的夢想

時光的夢想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無謂的時光在歲月里輾轉,碾碎了多少的青春與理想,在遺棄的角落裡,有多少次被淚水打濕了臉龐。

  時光總是走得如此的匆匆,若流星般劃過,在轉眼間,那美麗就消失殆盡。曾經在他人面前豪言壯語,如此的不屑,多麼的傲然,可如今,夢破碎了,時光帶走了一切,留下的只有那滿額皺紋。

  多麼的不甘啊,最終還是敗給了無情的歲月,敗給了曾年少的自己;多麼的屈辱啊,在別人面前什麼都不是的自己,用淚水堆積的笑容,去接受別人的踐踏;多麼的累啊,沒有了青春,沒有了年少的熱血,沒有了那拼搏的心。

  一次又一次的重複着,那記憶中美麗的煙火,在瞬間的迸發,然後散落的滿地。終於又一天,我懂了,看着漫天的煙火交集,我笑了,我哭了,我的眼睛空白了,就那樣佇立着。僵硬的臉龐,微笑已經改變不了了,溫熱的淚滴劃過嘴角,那滋味是苦澀的。

  任由曾經是多麼的耀眼,在時光的洗禮中,也會變得如此的不堪;任由曾經是多麼的桀驁不馴,在時光的洗禮中,那僅有的稜角,也會被磨的一絲不剩;任由曾經的夢想是多麼的遠大,在與現實的戰爭中,也會輸的蕩然無存。

  眼前的青山,好像從來沒有改變過它的色彩,從來不會低頭的松柏,好像沒有了它驕傲的枝幹。呵呵呵,多麼的可笑啊,為了讓別人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而把心丟了,多麼滑稽的啊,我看到了你最美的姿態,轉過身,也看到了你最不堪的一面。

  熱血的青春,讓你我彼此結伴,

  歡樂,痛苦,

  我們一同分享,擔當。

  時光來了,

  帶走了你的微笑,

  時光來了

  帶走了他的臂膀,

  時光來了,

  帶走了我的夢想,

  留下了一堆不堪言及的記憶,

  留下了一段最美好的青春回憶。

  年少的任性,讓你我走在了一起,

  歡樂,痛苦,

  我們一同拼搏,前進。

  時光走了,

  留下了你的聲音,

  時光走了,

  留下了他的背影,

  時光走了,

  留下了我的腳印,

  剩下了一堆破碎不堪的記憶,

  剩下了一個永遠在他們背後的腳印。

  夕陽西下,餘暉長存,多少個春秋,留下了多少妖嬈動人的姿態,是一天的結束,是一天的新生。時光,彷彿讓夕陽愈發的美麗,卻讓無數的夢想凋零。

  夜,是色彩不斷堆積,夜,是埋葬被時光所遺棄,夜,是所有夢的宣洩。夜,來臨了。

  如果夢想,就是那一縷餘暉,是否會跟着時光一起,在夕陽西下的時候 ,綻放那耀眼的光芒;如果青春,就是那一縷餘暉,是否會跟隨時光的腳步,在這個世界長存。

  如果時光能夠再慢一些,我會為了夢想去拼搏,不,是拚命;如果時光能夠停止,我會去做我沒有完成的事情;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會去瘋狂一次,讓我的青春沒有淚水……

  文/落塵

  :

  6月20晚9點

您正在瀏覽: 時光的夢想
網友評論
時光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