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強生的味道

強生的味道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那件黑色外套放在床頭幾天了,它靜靜地躺在那裡。我卻始終沒有勇氣去碰它!只因為它也沾染了你身上特有的強生潤膚霜的味道。讓我留戀的味道,一如當初。

  能感覺到有一股力來自於你的唇;能感覺到有一股力來自於你的手臂;能感覺到從你口中說出分手是那麼無力。可那個石凳上已經看不到兩個人的身影,幾天了,我一直不敢回憶。或許這一切都是假的,或許它真的傷了我。放下遠比放棄要困難,可這次我卻相對平靜。我還是把那件黑色外套抱在懷裡,重溫一下吧。就算這味道要慢慢消失,我也會無怨無悔。

  屋裡沒有開燈,黑黑的,仿似我現在的心境。從音箱里傳來憂傷的薩克斯曲渲染着我的思緒。讓我傷心到極點吧,讓這強生的味道永遠縈繞着我吧。

  曾經許下的錚錚誓言,或許我記的比你清楚。可現在卻不再那麼美麗了!我們究竟怎麼了!路不算太遠,卻已走到了分岔路口。如果有錯,請都算在我頭上吧。怪我表白太早,怪我還奢望什麼。轉眼間我們都消失在茫茫人海,又回到了自己的生活圈。我只是假裝什麼都沒發生;我只是幻想我們還會合好。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人可以陪我聊到凌晨兩點;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人如此關心我的胃病,催我吃藥。是否還會有人說喜歡和我視頻聊天。

  我開始越發想念你的心跳,你柔軟的唇。那種意境!

  到家才發現,去公園時我們買的兩張票當時都放在我口袋裡的為什麼現在只剩我那張了!是丟了一張還是你拿走了屬於你的那張?或許你應該拿走…

  突然間,一切都結束了,仿似那過眼雲煙。我還是裝作什麼也沒發生!可是,我還希望能再聞到那強生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強生的味道
網友評論
強生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