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戒了戀你的癮

戒了戀你的癮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戀上你的情緒,是從不知不覺中衍生出來的,真的已經不清楚什麼時候就變成現在這樣。

  ??以前我以為世間只有日久生情,可是遇見你后,我終於明白世上真有一見鍾情。要不然為何在見你的瞬間,我的心有片刻忘記了跳動,我的世界里出現了愛情,而我的愛也隨時間一直延續了下去!

  ??當歲月蹉跎我周圍一切的時候,萬物皆變,我的容顏也已然變老,唯一不老的就是愛你的心。我一直停留在過去,一直忘了時間已經過去很久,忘了我和你都已經變化太多太多,可為何好些年以後,再遇見你時仍懷有初戀的情懷。

  ??當淅瀝的雨迷濛我視線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是雨水模糊了我的臉,還是淚水模糊了我的眼。類似惆悵的場景,總是會讓我無限的傷感,只為失去你的存在,一切對我而言,已感覺不到應有的幸福!

  ??當夜晚的黑暗慢慢侵蝕的時候,心裡堆積的思念也漸漸地釋放出來,只有在如此漆黑的夜裡,我才敢肆無忌憚地想你,才敢直言愛你,可以用一種最最真實的心態想念着你,因為不會有人看見,也不怕傷害別人。

  ??思念有時會讓人迷失自我,我彷彿不是在為自己活着,而只是生存在一絲毫無希望的幻想中。我以為愛對我而言,已經遙遠地變成了虛幻,只是為我理想的愛情而堅持着。我卻還是不能讓這份永難忘懷的愛情化作記憶,然後進行一次勇敢地忘卻。愛你早就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並不是一種習慣,而是一種情不自禁。

  ??很多時候我也問自己,究竟我為何如此,難道是真的就是為了愛情?而愛情到底是什麼?莫不是愛你早已成了習慣,所以誤會着我應該愛着你,於是固執地堅持着。可是最後我告訴自己,愛你只是來自我內心最深處的呼喚,只是我最渴望得到的情意,我並不是因為習慣了愛你,便以為自己愛你,而是我確確實實地深愛着你,是一種來自心靈深處的情愫,是一種最透明的愛戀,是還不懂得愛情時就陷入進去的痴情!雖然我們最終生活在不同的地方,彷彿人生的路途再無相遇的可能,但是有種最真摯的情感可以跨越時空,可以穿越歲月,永遠在一片最純情的地方等待!

  ??其實我一直一直就想忘了你,可是一直一直就是忘不了你,最後,我向自己妥協,淡淡地看待這份情,純純地享受這份愛,不需要刻意地為難自己,不需要痛苦地折磨自己。

  ??想的自然是很美好,可是真正做起來好難,畢竟是感情,畢竟是無章可循,就算換種方式,可時不時地會流露出內心的深情,用了情又如何收放自如,又如何掩飾的住。

  ??再次重逢時,我們不是也擁有最最快樂的時光,最最單純的面對,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真的讓人以為這就是所謂的夢想天堂,可是我們卻也不能一直簡單地交往下去,應該是我不好,最後還是忍不住讓你看出我還在愛着你。

  ??我知道你不想讓我受傷,你已經給不起我任何的承諾了,可是你知道嗎?我其實真的只需要你偶爾的出現,你真摯的關愛。我說過,我也可以做的很好。我相信,我也可以做的很好。因為我愛你,因為我想留住你,哪怕只是友情,我也願意,但我不能再次失去你!

  ??也許的確是酒後可以吐真言吧,你喝多了,發給我的短信,不也表現你最真實的想念嘛,其實只是我們不敢說,我們也不想做,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已經錯過了最好的機會,我們也並不想破壞現有的狀態。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都知道,我們也都明白,所以我們應該可以做的很好,我們應該能夠超越世俗,做很好很特別的朋友。

  ??我不該,不該忘了過於執著反而會抑制感情的美好;我不該,不該忘了我深刻的想念會讓你感覺沉重。

  ??其實我已經很努力了,我竭力隱藏我的感情,只是在我實在忍不住時才表現出來的。

  ??我不敢發短信,因為我怕我會更想你,我不敢打你電話,因為我怕我會更忘不了你,我只敢打開qq,日繼一日的等待你頭像閃亮起來,卻也不敢留言,不敢主動地訴說對你的思念。

  ??多少次,我撥通了電話號碼,卻急忙掛斷,我怕聽見你的聲音,瓦解了堅持多年的壓抑。多少次,我編好了短信,卻全部刪除,我怕短信的字句,迸發出珍藏心底的愛戀。多少次,我寫好了郵件,卻趕緊保存,我怕我郵件里字裡行間流露出無限的想念,讓你無路可逃。

您正在瀏覽: 戒了戀你的癮
網友評論
戒了戀你的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