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留戀你的味道

留戀你的味道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想你了,我卻不敢對你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我想你了,可是卻不敢對你說,就像他們說的一樣,開花的梨樹永遠結不出蘋果,就讓我們這樣錯過,彼此守望,淚流成河。如果依然沒有結果,我們何必在痛徹心扉地等待之中把對方折磨?

  我想你了,卻不敢對你說,就像他們說的一樣,高掛在天邊的彩虹,永遠沒人能夠觸摸。你是那高掛在天邊的彩虹,絢麗的顏色魅惑了我的心。我在你的溫柔里沉醉不醒,留戀你懷抱的溫暖,在夢中尋找你的溫情,雖然總是眼角含淚,卻始終不悔。

  我想你了,卻不敢跟你說,就像他們說的那樣,或許放手就是唯一的選擇,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或許我們就像火車的兩條軌道,永遠只是兩條平行線,彼此守望,彼此相伴,卻永遠不能有交點。愛了,就藏在心裡,疼了就默默忍受,哭了,趕緊自己擦乾眼淚,不想讓你看到我的傷悲。曾經那麼那麼地喜歡你。曾經那麼那麼地愛過你,當這份熱情慢慢遠去,還剩下什麼,在我心裡?

  讓我在無邊的等待中回憶曾經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可惜,物是人非事事休,未語淚先流。你早已變成我的過往,愛情不在,深情不在,你也早已不在。在這個可以有憂傷的悲秋里,徒留我一人。在風花雪月已成往事的夢裡,獨自憂傷,獨自感嘆,嘆知己難遇,嘆情深緣淺,嘆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嘆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悲挽,嘆此生知音難覓的凄婉。

  在無盡的深秋暗夜裡輾轉難眠,只為你那在我心裡慢慢逝去的容顏。當初我們不是說好了,情比金堅,真愛永遠?可是為何,你背叛了愛情,違背了諾言?把思念拋在了風裡,把我逐出你的世界,你的心田?在無數的淚水為你滑落之際,我曾經問自己,你是否真得曾經愛過我?卻沒有答案,恍然之間,依稀記得原來你從未給我說過我愛你。多情總比無情苦,看來我這片落葉,究不能挽迴流水的情意,或許一直是我會錯意,你從來沒有鍾情與我,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回首,再回首,這一路走來,只有我一人,孤單獨行,甚少看到你的影子,好像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愛情真的可以讓一個如此聰明伶俐的人變成傻子,心甘情願地為你駐守這一世的孤獨。沿途風景很美,我卻懶得看一眼,只因心裡有你,便以為再冷的冬天,也是無比的溫暖,人太傻,情幽怨。人說情到深處無怨尤,怕也不過如此。

您正在瀏覽: 留戀你的味道
網友評論
留戀你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