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今生紅塵淚已盡來世與你相戀

今生紅塵淚已盡來世與你相戀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還君明珠雙淚垂,這一世,我的淚已流盡,下一世,我依舊會愛着你,直至我灰飛煙滅。

  --題記

  春風不懂北風的痛,老天爺不知道雲的脆弱,天空不懂鷹的眼淚,美麗的雙眸不知道淚的卑微之處,正如你不懂我的悲傷,正如你不懂我的心。你不懂,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快樂,都會無憂。

  快樂要有悲傷陪伴,雨過之後不一定是天晴,也許它只是短暫地離開,誰又知道後面又不是一場大雨呢?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過後還是憂傷,請讓我留下記憶,獨自離去,從此我不想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因為你只會引起我的傷悲,不會讓我快樂。

  離開你的世界,我就像一隻斷翅的鷹,無法在天空之中翱翔,獨自寂寞,和你在一起,我失去了屬於一隻鷹的驕傲,失去了屬於一隻鷹的尊嚴,懂得了什麼叫做寂寞?你讓我在深藍的天空里溺水,無法逃脫。

  我用剩餘的一個殘翅,在空中費力的煽動,我發出一聲長嘯,聲音迴旋在懸崖的上方,凄慘、而凌冽。一滴淚從我的眼角流下,我只知道,眼淚裡面有我許多說不出的苦澀。

  那段青春的歲月,我在空中,無論用什麼角度去看你,你都是那樣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那顆痴心填滿。回首那段美麗往事,日子裡全是漂浮着的,想泡泡一樣絢麗的光影,可惜,幸福的壽命,也不過和泡泡的生命一樣短暫。

  現實是塵封在記憶里的痛,往事是被塵封在記憶里的傷,只有你,是我唯一清晰的回憶。綠葉上的水珠,花上的一抹紅,有着我無盡的思念。

  思念,是一杯鴆酒,一飲就痛,一飲就傷,而我卻心甘情願。我痛了,我傷了,我醉了,我笑了,於是我笑着哭了,月亮的顏色也變得那樣凄美。

  幸福是一條甜蜜的憂傷河,流淌着我的幸福,也流淌着我的傷。我沉溺在甜蜜的幸福中惆悵,回憶在你的溫柔中痛苦。這一切,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

  你的指尖,劃過了我的青春年華,留下了一道又一道的傷;我在反反覆復的回憶中,從未遺忘你帶給我的傷。我等你,湧進了我的青春年華,用盡了我的哀傷,你卻不懂,我眼角流下的一滴滴透明的凄涼我的凄涼,從眼角流下,澆灌了一路的花草,不知明年的春天,他會不會開出一地的憂傷。

  一個悲傷的人,總會用一生去遺忘一個人,用一生去等一個人,就像我,在夜裡,總是意猶未盡地思念着你。

  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我對你的痴情。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忘得了過去,忘不了你。烏雲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我的一地悲傷。你離去,我悵望江頭江水聲,大江東去,只聽浪淘盡,卻未聽見你的腳步聲。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蝴蝶很美,一雙薄翅在霞飛,而我卻依舊逃不過你的心。

  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后,不過一場,山河永寂。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在最深的紅塵里我深知,身在情猶在,可我終究不知你的身影在何方?

  一寸相思,一寸灰,只願來世,我願化為一縷雲煙。在最深的紅塵之中和你相戀。

您正在瀏覽: 今生紅塵淚已盡來世與你相戀
網友評論
今生紅塵淚已盡來世與你相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