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風清冷暖無眠睡

風清冷暖無眠睡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歲月的腳步踏碎着我們的曾經,讓那些再也無法破鏡重圓,留給我們的只是“梅爾齊”(美麗而凄涼)的回憶。熟悉的畫面一幕幕的在我們腦中閃現時,有時我們的嘴角會情不自禁的輕輕上揚,有時也會無可奈何的嘆了嘆氣!即使有再多的愛恨情仇,也只是那時代表着過往,與現在的我們帶來的只有烽煙雲幻···

  曾經的曾經擁有過卻不知珍惜,直到失去了才知道那是自己這一輩子所尋找的,可是命運不再給你做第二次安排。嘆息搖頭也無可奈何,只會增加我們的傷痛,過去都已過去,未來還要面對,腳下的路還需己走。悲傷的曲調,經典的老歌,會讓我們想起那些患兄患弟,也會想起讓自己即喜即悲哭笑不得的人。那時的我們沒有未來生活的壓力,有的只是天真無邪,無拘無束。

  鬱悶時,會拿起籃球在球場尋找激情,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運球、過人、投籃,一氣呵成,球與籃框的碰撞是心中在吶喊,在釋放。每次球從手投出時,心情莫須有的一絲興奮,會讓我情不自禁去享受,因為這時我的心是靜的止水波瀾而不驚。累時,會坐在籃球上,從別人的身上尋找自己的影子,默默地注視,成為真誠的觀眾。

  夕陽西下,逐漸隱沒在那片群嵐,黑暗降臨,華燈初上,給這無際的黑注入了一絲光明。結束了奔跑,常態,一切都將歸於平靜,然那時的他們卻是異常的活躍,犄角旮旯遍布了他們的足跡,尋找屬於彼此的溫馨。孤單的蜷縮在本已涼透了的被窩裡,抱着醉生夢死的枕頭,思緒遊走在空蕩的房間里,想邁出,看看外面的世界,門卻緊密的遮掩着。

  每每難以入睡,起來,倚窗而立,任憑寒風吹襲着。憑欄眺望,霜降給了大地一層銀紗,蒼勁的樹枝也失去了樹葉的依靠,我的呼吸,在證明樹葉飄落。漆黑的夜裡有一種笑笑斷了我的思緒,你可知道,這孤單的思緒飛向了何方?

  這樣的孤單還不曾去適應,也不知以後會怎樣?能怎樣?但最終還要我們自己面對,因為你不可能在別人的關懷下過一輩子,這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總有那麼幾件事情需要你自己去面對,好與壞擱在你心中評判,無關他人言論是非。

您正在瀏覽: 風清冷暖無眠睡
網友評論
風清冷暖無眠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