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寧願傷心

寧願傷心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那個熟悉的面孔,逝去了。依舊是春雨飄灑。桃花依舊笑春風。那熟悉的感覺,逝去了。你的逝去,卻使我怪世間滄桑,人間冷暖。

  回望那驟雨的夜晚,放學后見到的面孔,笑起來,總是傻傻的。那懸空的心總擔心我。在你面前撒嬌,依舊記得,我的童真,總被你望在眼裡。而我,卻從未曾到過你的心房門前。而今,後悔了,卻無可挽留。那破碎的心,再也無法重圓。

  夜晚中的我帶着的,是白天的歡樂,總在甜夢鄉中游回,卻不知憂愁的你在夜晚中愁,那白髮,卻沒注意到。擔心生計的你,總愛擺出一副歡樂的樣子,騙過了我的眼睛。獨自在生活門前徘徊。對你的不解,是我一生的後悔,而今,你卻連一絲機會也不留給我。走了,懷念你的笑容。

  我希望在你走的時候,為你舉行隆重的葬禮,那時,我會讓天地為你送葬,天下人為你而悲,可是這一切卻是妄想,我所有的,也只是那冰冷的眼淚。現實中,我無法為你做一點事,寧願不拖累。

  而今,在你的墳前,我無言以對,只剩下一點悼念和這篇文章。希望你能看到!

  ————-寕願傷訫

您正在瀏覽: 寧願傷心
網友評論
寧願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