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傾城琉璃,絕代風華

傾城琉璃,絕代風華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浴火而生的琉璃,秉承着大自然色彩的精靈,經歷了幾千年的韶華流逝,經歷了幾千年的煙雲烽火,只一眼望去,依舊清凈純粹,高貴空靈,了無隔塵。琉璃瓦那晶瑩剔透的光澤、變幻神奇甚至難以捉摸的色彩,有着不可思議的奇妙美感,將光學與美學巧妙融合,在光與影的交織中展示着一個迷離夢幻般的藝術宮殿,表現出無窮的韻味與風情。

  琉璃藝術是一種凝固的藝術,她將時光凝固,即使穿越了多少時空,她依舊美艷驚世、絕美傾城;她將色彩凝固,無需繪彩,無需渲染,始終純粹剔透,鮮艷欲滴;她更是將智慧凝固,將創意凝固,將氣質凝固,將萬象凝固……一處琉璃瓦靜默的存在,給人的感覺卻是流動的,彷彿聚光燈下的舞者,散發著一股獨特地魅力,這種靈動的生命力,很難不讓人感動。

  琉璃瓦貴在色澤,金有霞光萬丈的氣韻,綠有林風青翠的動感,藍有青天浩渺的清遠……琉璃瓦融繽紛色彩於一身,集大千世界斑斕紛繁為一體,演繹着靈動的絕代風華。琉璃瓦所孕育的色彩是一種蓄勢待發,是理性的詮釋。若即若現,欲溶欲止的色彩引發人們無限的遐想,體現了琉璃瓦矜持,坐觀靜變,處亂不驚的高尚氣節。

  琉璃瓦是溶於水中的靜止色彩,她飽經滄桑,不宣不揚,默默地等待着適時的時機激起洶湧的波瀾。假如要將水比作充滿青春活力的少女,那琉璃便成為了舉止優雅的貴婦。徜徉在琉璃的曼妙世界里,享受着那種通透、那種空靈高貴、那種細膩含蓄,那種變幻的無限可能給我們提供了無盡的想象和發揮的空間,那份矜持、知性與靜變之美便在心間恣意舞動着人生斑斕的華韻。

您正在瀏覽: 傾城琉璃,絕代風華
網友評論
傾城琉璃,絕代風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