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世凡塵漂泊命

一世凡塵漂泊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1:別人敢做的自己都沒去想

  自己卻依然呆在困難的角落,數着心中的頁碼,不去分析眼前的話語和事迹,不去多管那些不屬於自己的事迹,而內心的分析和應變則慢慢的改變,讓自己處於不明白的角落,看着悲傷的畫面,調整分析的速度,理解轉變的條件,話要分,事要錯開,分人說事,分事對人。

  2:自己看到的卻說不出來

  看到了人,了解了事,卻不能去用自己的判斷來分析要說的話語,更不能解說事情的源尾,是自己的不付出,還是內心的糾結,這都是內心的不去調整,只有調整好內心的變化,才能解決眼前的應對,不讓就會難以擺脫話語的糾纏。

  3:窮可招財,富則多夢

  窮的時候,看到的事情是平淡的,但是只要付出自己的思維去轉變,那麼就能讓自己更上一層樓,隨着歲月的走動,讓自己改變,只能去了解困難,體會痛苦,才是磨練自己的最好時間。若富有了,自己卻沒有經過什麼困難,那麼就不會守財,若守不住今天的出發,那麼就難以得到明天的回報。

  3:聰明的話語少,而多餘的事迹少

  只有時時去觀察,刻刻用心去體會,那麼才能看出話語的分析,了解人為的轉變,若不能了解話語的微機,就無法洞察應對的周旋,雖然事迹徘徊不定的來找自己,若沒有一顆穩重的心,就無法接受更多的情感。

  4:自己的話語別人無法受理

  掌握好昨天的前進,判斷好今天的起航,再去分析話語的組合和分散,讓一切都圍着自己那顆受磨練的心出發,就算是明白接受失敗,但是今天依然要付出希望,寫出自己的付出,讓明天的失敗改變為成功。

  5:路走十年心不變

  昨天的路沒有記錄,今天的付出沒有去理會,而看着黎明的到來,卻不去解說傍晚的安排,只明白路是走出來的,而不了解,方向卻是可以改變的,走再多的路,都是為一個方向而出發的,這個方向就是自己的方向。

  6:看人看事看自己

  看到了,未必要說出來,因為有些話是屬於別人的,而看到的很多事,卻也不能多多了解,因為這些事也許會給自己帶來內心的煩惱,只有自己說話的時候掌握分寸,面對事情的時候把握進退,才能讓別人願意和自己交往。

  7:四季從來不言語,春夏秋冬都知道

  四季的轉變,代表着朋友的離去,而表示着話語的分開,雖然是時間的分離,但是迎接了新的召喚,安排了不離,是因為時間依然對自己撒下溫暖的守候,安排了不棄,是因為地點從未因自己的不行動而不轉變。

  8:青春一去不復返

  年少的時候,自己無憂無慮,而自己的父母也隨着自己的快樂而開心,在成長中守護着那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卻無法用青春來擬補父母的命脈,曾經犯下錯,而父母一笑而過,而自己成人後再次犯錯,父母擔憂,而外面的人卻來管理自己。

  9:窮富在於一念之差

  有錢未必就富有,而有溫暖才是最大的光榮,因為想着有錢才能獲得溫暖,那麼就會失去溫暖而去賺錢,當自己賺到錢的時候,失去了溫暖,失去了歲月,而自己回首滄桑,卻對自己說,“時間若倒轉,我願守曾經”

  10:天下事有你一份

  天下不是一個人的天下,話語不是一個人的話語,事迹不是一個人的事迹,付出的時間有你,等待的地點有你,夢想的方向有你,落淚生情的感覺有你,那麼沒有什麼不是屬於你的,你就該為天下付出一份屬於天下的。

  11:只因平安富貴門

  平安可以讓你有溫暖,而溫暖的時候卻註定着要失去歲月,一步一葉落,為自己的付出不能停止,只有失去慾望,得到平凡,才是最大的收穫,這樣的門是富貴門,有些人能打開,卻迎接了淚水,有些人打開,卻接受的平安。

  12:時間助你也幫我

  一樣的時間,天下的你我,彼此來臨凡塵,獲得的都是一樣的,而家庭背景卻無法相同,你可以可以選擇繼續等待,別人卻不會因為你的等候而放棄起航,隨着時間的伴行,別人現在比不上你,並不代表未來也比不上你。

  13:斬仙劍不能斷情

  話語可以放棄,事迹可以離開,但是思念卻無法停止,因為“恩”“情”“遇”的相伴,就算是血流淚失,但是自己曾經走過的路,卻永遠不會隨水東流,自己曾經得到的情意和恩惠,無法在內心的深處失去。

  14:練劍十年未用心,一心練劍不動身

  武術打到的是表面,而文化攻擊的是內心,也許是因為一拳打不到一群人,而一思的智慧卻能帶動一群人。觀其表而用其心,才能發揮聚集,調整,應對,慢慢的去改變未磨練的心,讓自己的分析和判斷得到更多的認可。

  15:天星一躍乾坤變

  時動人變話語分,離景別情剪殘夢。解釋。“時間讓自己成長了,但是自己卻看着不出發的人沒有上進,慢慢的自己選擇的遠離,而不是解救,想着不讓別人耽誤自己,怎奈,時間離去,情份失去,能挽回的只是一段悲傷的話語。

  16:錯對沒有了方向

  錯了,但是依然執行着自己付出,而不是想着去了解別人的話語,雖然不能解釋心中的方向,那麼就等着別人說話,做一個很好的聆聽者,若是,“一個人本來能說話,而你想讓他說話,卻剪去他的舌頭,再讓他說話,那麼已經晚了”

  17:說話要掌握分寸

  話雖輕,但是背後卻是用溫暖的心帶動的,有些話不是什麼哲理,但是也要用心體會,只有好話入心,壞話也如意,然後再加以判斷和分析,讓自己心臨其景,身臨其聲,才能獲得更好的收穫,得知一份屬於自己的掌握。

  18:看事要分析進退

  事無大小,理解最好,看出玄機才是智慧,但是要把握自己昨天的累積,才能疊出今天的出發,不要因人而定事,不要因話而選人,千般皆有理,萬般皆有奇,在一個理上沒有人掌控,在一個奇妙的思維之中就能產生明天。

  19:凡塵一約夢相連

  會說的不如會看的,會看的不如會變通的,會變通的不如會掌握全局的,而時間的定位,有着春秋的伴隨,話語的結合,有着事迹的跟隨,掌握好昨天的,分析今天應對的,才能選擇好明天的伴隨。

  20:前進能改變命運

  就算你家財萬貫,但是你從未付出過,那麼再多的名利也是別人給予的陪伴,而不是自己的追隨舞伴。就算知識萬般,但是自己卻不去複習自己的話語和累計的事迹,那麼自己就會失去知識的根源和別人的微笑。若窮那就修心,容富那就散財,修心可以讓自己更富有,而散財讓自己可以得到更多的快樂。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一世凡塵漂泊命
網友評論
一世凡塵漂泊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