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忘不了

忘不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這輩子是什麼讓我們走到一起,又是什麼決定我們變成路人。難道曾經的若言都是空氣,不能信守若言,又何必要許下自己堅持不下去的承諾,自己遺憾,對方傷心。

  別因為自己在乎的人而去傷害在乎你的人,每個人都有獲得友情的權利,你其實什麼都不是,你憑什麼去傷害一顆溫柔的心?

  眼淚說明的只是過去,是為自己的那段友情在傷心,而不是為某個人,自作多情只會讓人厭惡。

  我聽到你的哭得那麼傷心,我只能在心底說你太傻,愛她愛的那麼死心塌地,卻不清楚在你面前的早就是一座陷阱。

  是不是恨透了這世界,只是你執着的追求完美,在她面前不肯承認世事無常。

  我希望你為我還保留一分感性,至少我沒想到去傷害任何人。

  無情和愛把人分成兩種,一種只傷害自己,一種傷人傷己,兩情相悅不是沒有,只是能否堅持漫漫歲月我們誰都不敢說一定。

  你說要走了,不會回來,是什麼傷,多大的勇氣才敢說出如此決絕的話。

  是朋友都得留點餘地,從今以後,你在心裡劃出一片空地,任何人都不的踏入,忍受着孤獨,懲罰自己曾經的愚蠢。

  我讓你不要哭,說完我就後悔,傷心的時候不哭,那應該做什麼。

  你傷心着離開,在我面前留下一大把無奈,為何天不遂人願,我們只是想要吃個飯,我們都不知道這個機會是那樣奢侈。

  也許太多人不會算這一筆賬,一輩子的友情總是比不過一場短暫的戀愛更重要。

  你為了愛付出了那麼多,從來是無怨無悔,讓我想笑的是這一刻,你知道了傷有多痛。

  歲月像一張紗網,把一些脆弱的,虛假的,激烈的友情都過濾掉,沉澱下那些一直堅持的,你平時覺得微不足道的。

  我知道你需要安靜,安靜的抹淚,安靜的縫合傷口。

  我知道你足夠堅強,在全世界除了她面前。

  你儲存在我心裡的眼淚,我幫你封存好,找一個角落放着,等着你不知道時候會遺忘,會消失。

  有些事我們能理解,但是不能原諒。傷到了人心裡,千萬別說對不起,那是對受害者本人智商的侮辱,瞎了眼認識你。

  第一次見到你哭,我不理解你的淚。

  第二次,卻在我心裡滴出了一個抹不平的坑。

  你的心,那麼脆,原來,一碰就碎...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
網友評論
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