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萬花落盡,我才明了

萬花落盡,我才明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有些事,萬花落盡后才明了,才會有它真實的面貌。就如一個人,他可以對你溫柔體貼,百依百順,可就在那個突然間,他轉身走了,只留給你滿地憂傷……

  有時候我就想,一個人變起來怎麼那麼快,快的讓你來不及眨一下眼睛,等到你明白過來時,已物是人非了。我只能永遠讀着對白,讀着你對我的傷害,也許我是錯了吧,你並沒有傷害我,而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一相情願。

  你曾說的那句我愛你,我現在覺得好像就在耳邊,而你呢?又在哪呢?也許你那時是真的是愛我的吧,是因為我在你最寂寞的時候給了你關懷,你也真是傻的可愛,應該是可笑吧,你竟以為那是愛,你在我耳邊溫柔的訴說,而我以為你是真的愛了,我也真的愛了。可你現在卻未給我隻言片語,就消失在了我的世界里,好狠啊,狠的可怕,也自私的可怕。

  你的愛好慘忍,我從未這麼狼狽過,卻被你打的片甲未留,丟盔棄甲的逃離!

  好了,我認輸了,我放棄了。曾記得我說過我會愛你直到你不愛我了,現在你不愛了,所以就這樣了吧,我累了,也倦了,傷了,我,走了!

  有些事,萬花落盡,才會安然謝幕,悲傷散場……

  繁華的街道,車如水,馬如龍,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構成了異樣的風景,與你,還是擦肩,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到最後才突然明白,這場愛猶如一場洪流,轟轟烈烈之後,我的所有便被洗劫一空。一滴淚水一點愁,我們的愛,在哀傷的嗩吶聲中輕輕落下了帷幕………

  花開終有時,落地卻無聲……

您正在瀏覽: 萬花落盡,我才明了
網友評論
萬花落盡,我才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