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愛華擦鞋巾 擦鞋紙 歷史 由來 批發 介紹

愛華擦鞋巾 擦鞋紙 歷史 由來 批發 介紹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愛華擦鞋巾 擦鞋紙 歷史 由來 批發 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愛華廠史、擦鞋紙的由來:本廠廠長陳愛華女士,年輕時在服裝廠打工,見工友們常習慣用廢棄的無紡布邊角料擦皮鞋,由此萌生了做擦鞋紙的想法,少量試做了些最原始的擦鞋紙,經在車站小賣部商店張貼廣告試銷成功后,即於93年創辦了福建省邵武市城關愛華擦鞋紙廠(原廠名),並申請了愛華牌註冊商標。愛華牌擦鞋紙1999-2000年曾榮獲福建省消費者委員會向社會推薦商品證書,《中國消費者報》2058期第4版曾刊登福建省消費者委員會推薦愛華牌擦鞋紙公告。過去我廠產品主要銷往賓館,近期針對市場需求,再次研發出第三代新產品擦鞋巾(專利申請號:.2)。該產品極受消費者歡迎,在市場上極為熱銷。

  擦鞋巾(也稱擦鞋紙):愛華牌一次性高級擦鞋巾,對皮鞋面上的泥土具有很強的去污功效,無需鞋油鞋刷,對各色皮鞋、皮衣一擦即亮(無需象用鞋油鞋刷那樣反覆擦刷才會亮),而且效果比用鞋油更光亮,光亮更持久,不沾灰塵,並起護革作用,對運動鞋也具有很好的去污功效。產品衛生無毒。存放保質期為兩年。

  批發對象:各商場、商店、賓館、旅遊公司、大小旅社、火車站、汽車站、公園、電話報刊亭、煙攤、便利店、日用品、小商品批發市場、各連鎖洗染店、鞋類產品專賣店等等。 國內品質第一,全國流行元素! 1、多用途、適用範圍廣:本品不僅僅對各種皮鞋、運動鞋、皮包、皮衣、皮沙發等皮、革製品有效,對於塑料、塑膠製品如汽車儀錶台、家用電器外殼、和一系列的塑膠製品等,木製品如傢具、地板、木製裝飾品等經一次擦拭都能達到去污、上光與養護之功效。 2、方便快捷.各色皆宜:當您出差、旅遊、上班、娛樂、談生意````不小心弄髒了身上穿、帶的皮革製品怎麼辦?這時您只需取出一片擦鞋巾輕鬆的在皮革上面輕擦幾下,去污、上光、養護、一氣呵成,片刻間皮鞋光潔如新。 3、安全性好:因為本品採用的是化妝品級原料精製而成,所以擦鞋液對人體皮膚無毒、無刺激。 4、持久性強,經測試用本擦鞋巾擦拭成膜后的皮鞋在2天內嶄新如故,汽車內飾等時間更持久。 5、修復受損革面:多次使用本品后可以使受損革面逐漸恢復光澤,質地更柔軟。最大限度延長了被擦拭物體的使用壽命。 6、防塵、防水、抗靜電:使用本品3分鐘左右(正常溫度零上10度30秒成膜、低於零度以下2分鐘左右成膜)。 7、人性化設計理念:具備高強度,更柔軟,更高的吸附性,獨特的水性配方使擦鞋巾可以做到手持部分無油膩感,只具有一絲滑爽的感覺。最大限度的保證了雙手的乾淨與不油膩。 8、價格定位好:經濟實惠,每包8張,可擦8雙皮鞋。 9、符合現代生活:一次性消費品最受消費者歡迎!例如:手帕每匹幾角錢可用幾年,餐巾紙每包也幾角錢卻只能用幾天,可自從80年代餐巾紙問世,人們普遍都用餐巾紙而不再願用手帕就是一個明證。

  ◆榮獲2000年福建省消委會推薦商品!專利號:.2

  ◆廠家證件齊全,歡迎旅遊業/酒店/超市來進貨!

  詳情請聯繫: TEL:(賴先生)

您正在瀏覽: 愛華擦鞋巾 擦鞋紙 歷史 由來 批發 介紹
網友評論
愛華擦鞋巾 擦鞋紙 歷史 由來 批發 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