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灰色的夏天,我忘了外面怎麼的清爽,窩在屋裡的我總力不從心。手中的鉛筆忘了怎麼滑動軌跡。

  心情真的很複雜,偶爾神情朦朦,似是一縷青煙,不知所措。

  湖水好清涼,遠遠望去好比感情一波一波狂下,身上的汗漬隨風已經不知所向。

  風乾的嘴唇苦澀澀的,看着眼前我憧憬的是過去而不是未來,卻又逃不過過去的沉默。

  似曾走在那條小路,油菜田,小鳥滑翔,蝴蝶翩舞,蛇蟻通行,似乎黑夜也曾為伴,一首歌總在彈奏。

  我把過去想的多麼美好,渲染此時的我多麼多麼的遭,誰知道我過去的我也不曾快樂。

  一頁頁都是我自己在畫。

  我的腳步不韻不逸,身邊的風景不美也不驚,偽裝其實很合意此時的心情。

  不管如何的努力,別人的童話反覆的讀也是我淚下,插下的音樂也只是配忖你那麼好。

  雨一直下,我的藍天也曾有雨下,我也想像別人一樣,一把吉他,教我怎麼彈奏我的痛。

  我想話語在怎麼表達,你也聽不到,我什麼都不想想,只是想描述我心中夾雜的變化。

  我也想唱一首歌,我也想有屬於的節奏。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
網友評論
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