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忘不了“它”

我忘不了“它”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條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色的路;童年是一座閃亮的橋;童年是一個美妙的世界。然而,在我那五彩繽紛的童年世界里,有一個人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它”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已經一年都沒相見了。“它”是一個整天嘻皮笑臉的人。從“它”的表情和眼睛里,從沒有看到過一絲憂愁和悲傷。

  在冬季的一天,雪花紛紛揚揚的隨風而落。河面被冰封住了,冰結的很厚。我是一個膽大的小女孩,我拉着“它”來到了後院的小河邊,說:“咱倆到冰上溜兩圈,怎麼樣?”“它”說:“不行,假如冰太薄,掉下去怎麼辦?”“沒事,我先來,掉下去就掉下去”。我連忙說,我兩隻手拉着“它”的胳膊,一隻腳站在地上,另一隻腳則輕輕地踩在了冰上,漸漸的,我把全身的重力都踩在冰上,沒事,我就大膽的把兩隻腳都踩在冰上。“它”說:“這冰恐怕經不起兩人,等你玩好了我再玩,我拿長竹竿,你扶着點。”我開心地冰上滑着,剛滑到中間時,中間忽然“咔嚓”一聲,有了一道裂縫,裂縫越來越大,我連忙往岸邊滑,快到岸邊時“它”放下竹竿,伸出手拉了我一把,使我免遭一劫,這次是“它”救了我,我後腳剛提上來,水就漫到冰上,“謝天謝地,好險就掉進了水裡被冰封了。謝謝你“救了我”我激動地說。

  小溪是大海的童年,花朵是果實的童年,歷史是未來的童年,不缺乏頑皮、天真、膽大。這是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它”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