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生演講:忘不了的人

學生演講:忘不了的人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學生演講:忘不了的人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演講:忘不了的人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忘不了的人》。

  當你站在山峰的最高處俯視一切,你可還記得,是誰為你搭建了階梯;當你戴着成功的光環,你可還記得,是誰為你鋪墊了道路;當你被眾人簇擁聽着那讚美的言語,你可還記得,是誰為你默默地奉獻?是的,我想你應該記得。

  在我們無知的歲月里,是他在陪伴着我們,他不辭辛勞的照顧我們,悉心的呵護我們,他耐心的回答着我們不可理喻的問題;在我們年少的歲月里,是他在陪伴着我們,他不言耐煩的關懷我們,為我們鋪建一條光明之路,他指引着我們一步步走上人生的正途;在我們青春的歲月里,又是他陪伴着我們,他雖然嚴厲但更親切,我們在一起探討問題,他會因為我們的一點點進步而露出會心的微笑。

  他同我們走過的,也許不過是那人生幾分之一的路程,卻耗盡了他寶貴的年華,你看他的鬢角已有了根根白髮,那是因為他為了令他驕傲的我們而忍受了歲月的冽風。

  對,他就是我們永遠忘不了的人。

  他就是老師。老師,您的愛,如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請允許我們,在這個青春的年代,用我們鬥志高昂的心聲向您承諾,我們將以自己的成績來報答您的付出,以我們高尚的道德品質來報答您的付出,以我們真誠的友好善良來報答您的付出。

  今天,讓我們用一點點微薄之力,獻上我們最真摯的感謝,最崇高的致敬。

  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學生演講:忘不了的人
網友評論
學生演講:忘不了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