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你給我講了那麼多故事,都不是屬於我們的故事(一)

你給我講了那麼多故事,都不是屬於我們的故事(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你給我講了那麼多故事,都不是屬於我們的故事(一)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他一直不是個才華橫溢的人,但是總是關注於生活的細節,敏感但是體貼,像其他文藝人一樣,給香甜的手工皂寫故事,給咖啡店的客人講他去過的各個國家的經歷。

  有一天,他的咖啡廳來了這樣一位不平常的客人,從衣着上像是一位不懂世事的名媛,只是享受着人生的浮華,他看着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姑娘,心裡不免一笑;像極了以前的她。

  他的咖啡店很有氛圍,是他自己親手裝修的,加上朋友們送的詭異的裝飾品,給他這個古樸馨香的小店愣是添加了一份外來的新鮮感,也格外吸引遊客。他做着一手香噴噴的甜品,和其他的小店不同,他家最特色的點心是’妖精の手指‘,細碎的咖啡屑瀰漫在鮮奶油的溫柔環抱,咬一口酥酥的口感就像是接吻時小心翼翼的碰觸,大家對這款點心贊口不絕,只是誰也不知道這期中的故事。

  像以往一樣,她選擇了靠牆角的一個寂寞角落,點了一杯愛爾蘭咖啡。這一點出乎了他的意料,明明很明媚的臉龐,為什麼隱隱約約看得都是讓人疼惜的悲傷。他輕輕地在心裡嘆口氣,又是一個有故事的姑娘 ?端上精緻的咖啡的時候,他又多贈送了一塊小小的芒果優格,因為打心底他希望這個姑娘快樂起來。她沒有說話,只是愣愣地看着他,他被嚇了一跳,已經好久沒有人能用這麼真誠的目光去看他。就那麼幾秒,他覺得時光就像是被定格一樣,而在此時,他是渴望極了嘗一口妖精の手指那心跳的感覺。

  他站在吧台像往常一樣給客人服務着,卻時不時留一束目光給那位姑娘,她就那麼靜靜地坐着,側臉被橙藍的光鮮襯地十分漂亮,溫暖而又遙不可及的樣子;鼻子不是那麼挺,反而不會那麼鮮明地張揚在這個世界上,而是現在這般可愛需要被保護的樣子。他覺得自己就要被她迷住了,像一隻貪戀的貓咪,不願輕易離開那溫暖的被窩。

  ‘是不是自己也該養一隻貓呢?再取個和她一般美好的名字’他覺得春天應該快要到了。

您正在瀏覽: 你給我講了那麼多故事,都不是屬於我們的故事(一)
網友評論
你給我講了那麼多故事,都不是屬於我們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