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快樂着自己的快樂,幸福着自己的幸福

快樂着自己的快樂,幸福着自己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快樂着自己的快樂,幸福着自己的幸福 標籤:快樂的大腳 當幸福來敲門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教人幸福地生活

  五月的天氣,真是變化多端。一會陽光明媚,一會傾盆大雨。無論我們是否喜歡,都不會隨着我們的喜歡而改變。

  我的心情也隨着天氣的變化而變化,一會我的心情向開滿了花,總是充滿着生機勃勃的景象。一會卻把自己鎖在黑暗的屋子裡,沒有光明,也沒有希望。

  五月的心情像下着蒙蒙的小雨,我卻時常站在窗邊發獃。想起了很多的人,也想起了很多的事。

  此刻才想聽聽自己的心聲,太多的無奈,現實的殘酷,還有我不想面對的很多事。我知道,就算我不喜歡,我還是要去面對。

  世界是殘酷的,而時間也推着我們向前走,我們沒有回頭的機會。如今我也不是那個剛出來的小姑娘了,我已經長大了,見了一些世面。

  可是,我明白,如果你不去努力,你將會被社會淘汰。我雖然不喜歡這個殘酷的競爭,我雖然不喜歡這個社會,可是我知道我要生活下去的,只有面對這些煩瑣的這些殘酷的事實。

  一個人總是穿梭在網絡的邊緣,曾經最喜歡的網絡,如今卻成了不再喜歡。還記得以前最喜歡的就是聊天,可如今卻一句話都不想說。

  每天都是工作,除了工作就是寫寫文字或者是閱讀一些文章,能夠感悟自己。我每天都是這樣度過,這樣走過。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羨慕我的工作。可是,我不喜歡。沒有人能明白,也沒有人能夠體會我此時的心情。

  我知道,我已經長大了,在無奈中長大了。不像以前,總喜歡嘻嘻的笑,過的無憂無慮。我再也不可能回到從前,回到那個讓我充滿希望的明天。

  如今想起曾經的夢想,才覺得自己有多麼的可笑,真是傻的可愛。可是,我不後悔。因為我曾那麼真心的,那麼執着的努力過,付出過。

  此時,眼角有了眼淚。有歡樂的眼淚,也有悲傷的眼淚。一個人體會了太多,也感悟了太多。我時常的一個人在反省,無論怎麼樣,我堅持的走過自己想走的路。

  我知道,我的堅持,我的執着,我失去了很多。可是,我也得到了很多,為此我快樂的走過。

  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一直以來,都告訴自己,就算我的眼角有眼淚,我也是幸福的走過。

  時常的也聽到朋友對我的勸說,你不要太書面了,畢竟這是真實的生活。可是,我想要告訴身邊的朋友,我喜歡這樣的生活,甚至這樣的人生。

  也許朋友說的話是對的,我不反駁。可是,我真實的讀着別人的故事感動着自己的感動,有眼淚,也有歡樂。

  我只能說,我不後悔。因為我真實的為自己而活,我真實的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努力的創造過昨天,我真實的為我的執着而執着。

  如果人活在世界上沒有夢想,沒有目標,那他就是沒有任何希望。就算他活在這個世界上,也是行屍走肉,那和死人有什麼區別。

  每個人都在追求着自己的追求,堅持着自己的堅持,無論是錯還是對,無論是為了什麼,那都是一種動力,一種信仰,一種信念。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真的很累,所以更不要壓抑自己。不要偽裝自己真實的面目,做自己喜歡做的,愛自己所選的。

  生容易,死容易,可生活不容易,這是我們每個人都知道的道理。從現在開始,我更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有一個勇敢的,樂觀的,自信的我。

  我們不能改變命運,但是卻能左右自己的心情,不是嗎?無論你是在憂傷中,還是在歡樂中,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用微笑面對人生。

  所有的煩惱都是一瞬間,而所有的快樂也是一瞬間。但是當我們走過了很多年,我們回想起往事,我們就會感覺到那麼真實,那麼的快樂,那麼的值得我們留念。

  人生只不過是短暫的幾十年,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有遺憾。就算青春是那麼的短暫,我們一樣真實的走過昨天,走過今天。

  讓我們懷念昨天,而珍惜今天,把握明天。讓自己的每一天都活的非常的精彩,讓自己的每一天都活的非常的有價值,讓自己的每一天活的非常的快樂。

  現在我高傲的唱着屬於自己的歌,我幸福着自己的幸福,我快樂着我的快樂,我追逐着我的追逐。

  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現場直播,沒有綵排,而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快樂着自己的快樂,幸福着自己的幸福,足夠!

您正在瀏覽: 快樂着自己的快樂,幸福着自己的幸福
網友評論
快樂着自己的快樂,幸福着自己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