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你是屬於我的過去

你是屬於我的過去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你是屬於我的過去 標籤:我的中國夢

  明月悠悠,愁人幾度悲歡,伊人隔重樓。時光的刻痕里,一段段回憶撥動,我不停的回首駐留,之後,我就被歲月無情的遺忘。恍惚之間,憂傷瀰漫在眼前,有你的畫面一幕幕重演。

  流光浮動,一切都似乎變的擁有氣息。你的一幕幕,在失去之後,湧上心頭。像漲潮的海水,洶湧着淹沒了整個世界。所有的海浪聲,所有的求救聲,清晰可聞。這喧囂的世界,這無奈的世界。被一遍遍的沖刷,憂傷一遍遍來回蕩在天地間,低沉的充滿暗啞的迴旋。

  天空不停的下着灰色的雨,黑色的蒼穹無數的破裂的光灑下。漆黑的晚風一遍又一遍吹送着遙遠處的寒流,在盛夏里,我渾身冰冷。我茫然着四處張望。這一片空洞的景象。

  我學不會遺忘,所以往事全部都充斥在我的心臟。擁擠,破裂。我將所有的荒蕪拾起,卻只有一片荊棘的刺灑遍全身。我學着遺忘,學着學着卻發現,更加的念念不忘。

  天空看不清,未來看不清。紅塵中,花開花謝,陰晴圓缺那麼常見。為什麼偏偏讓我的年輪全部偏向左邊,只有陰缺花謝。為什麼我喜歡的人,從來都不喜歡我。我一次次將我的心掏出,卻又一次次被摔的四分五裂。

  我說,沒關係呢。我好堅強。我親手將傷痕縫補起來,親手將和你所有的故事藏在心裡。所有的傷痛,所有的眼淚,都往自己的心裡吞。可是,我跌碎的感情,還可不可以收的回。我好想跟所有人講,我放的下。我好想跟所有人講,我放不下。

  你的身影,一遍遍在我的世界上演,最後成為一道孤獨的刻痕。流淌的夜色里,只有回憶在漫延着發酵,在夜晚里所有孤單的靈魂漫遊在這個世界,他們一遍遍的經過我的身旁,帶走我的思念,帶走我的生命。

  恍惚如夢。恍如隔世。我想過我們的地老天荒,想過我們的海枯石爛。想到思念開成了一片花海。想到了人潮洶湧里,你安靜的站在街尾,成為我幸福的站牌。想了那麼多,最後卻還是只剩我一個。

  最後只剩我一個,夜夜夜夜,不停的唱歌。杜鵑啼血,夜染傷色。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郭敬明說,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只是再也回不去了。可是,郭敬明又說,要有多麼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世界很安靜,安靜到都可以清晰的聽到憂傷盤旋頭頂,不停歌唱的聲音。我帶着無盡的疲憊,穿越風雪,穿越山川,來到你的身邊。卻發現孤單卻在一直蔓延,海浪般淹沒了我。

  恍恍惚惚,我覺得自己變成了一片海。漆黑的天空,夜色不停的席捲壓迫下來,一股股滔天的巨浪不停的翻湧。而你安靜的坐在岸邊,成為了時光里最痛苦的傷痕。所有的傷痕積累起來,成就了我這一片海。海洋的每一滴水,都是我的眼淚。

  好想把時光重新擺放,將歲月重頭編寫。將我的淚水一滴滴收回。

  好想能夠再次牽起你的手,能夠跟你說,時光不會老。

  好想能夠吃到你親手煮的面,好想能夠再一次和你坐在石凳上,好想覺得我們沒有分開。

  好想能夠把我所想的全部實現。

  你是我心裡不落的奇迹,也是我心中劃出最深的一道傷口。你是屬於我的過去,也是屬於我的記憶的未來。

  :

您正在瀏覽: 你是屬於我的過去
網友評論
你是屬於我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