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總有一句話是屬於你的青春

總有一句話是屬於你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總有一句話是屬於你的青春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總有一句話是屬於你的青春

  1。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為伊人憔悴,採下一縷紅妝。

  2。想念如蓮般的清新,半縷微笑;一抹雲彩,半分鐘的想念,記下你一世的容顏。

  3。願做你的精靈,守護着有你的那一片藍天,黑夜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為你尋找光明。

  4。孤獨的記憶寫在春天的每一片葉子上,等待每一個春天。

  5。因為愛你,所以近在咫尺;

  因為想你,所以遠在天涯;

  因為想你,所以孤獨難耐;

  因為見你,所以興奮不已;

  因為愛得比你多,所以怕失去你;

  因為失去你,所以覺得失去太多。

  6。沒有了你我的生命並不完美,缺失了那份情,也就沒了意義。

  7。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8。記憶在冒泡,卻不能煮爛關於你一星半點。

  9。被丘比特囚禁在你的心裡十年,好不容易逃出來,卻發現落下了一樣東西,我的心在你的心裡。

  10。寫不完的花季戀曲,卻依舊不能忘記過去。

  11。你走進我的心底,卻為我上了把鎖,恨,愛,情;我走進你的心裡;你卻只是開了一扇窗,愛情,友情,無情。

  12。思緒中總有你,卻總是剪不斷你的倩影,忘記了有過你的記憶不能抹去,忘記了愛過,生命中就有你的痕迹。

  13。我做了一個夢關於我的今生,我的來世,我是星星,你是月亮;我是葉子,你是花,我是一個伴隨你的人,你是一個只是需要我的人。

  14。愛情,不過是兩顆寂寞的心在一起,他們懂得,相知,他們懂得,我的眼淚,對你來說是一種傷害;他們懂得,相愛,在我哭的時候你不過是衛生,在我累的時候你不過是我的開心果,在我冷的時候你是我衣服;我愛你,想你,疼你,不放縱你;你傷心的時候,我是你男人,你開心的時候我還是你男人,你悲傷我流淚,你不開心,我哄你開心。

  15。因為怕失去你,所以過分的愛你;因為愛你,所以不愛自己;因為你所以懂得了愛,因為沒有你忘記愛。

  16。踩着雲端飄過你的夢,甜絲絲的記憶把你整個裝下。

  17。因為愛你想知道你的一切,因為知道一切所以愛你。

  18。渴望兩種一樣的思念,你我不過是花兒和葉,誰也離不開誰。

  19。愛心片片,灑落滿地,你是我傷心的季節,卻又是我的春天,無言地等待,無言的結局。

  20。那一刻你的微笑瀰漫了藍天,幸福的音符在飛揚,我的愛情睡醒了。

  21。你把我帶進了籬園之春,是寂寞的相守,還是伴你幸福到老,只是等你。

  22。花的季節,卻是淚水,一眼傷惘,希望一切隨風而去還是留下了你,去孤獨的地方,守候最傷心的季節。

  23。沙礫如愛般輕盈,靜靜的述說星空下的物語 ,帶愛只剩下傷痛時,只是把愛埋葬。

  24。我踩着你的腳印,便踩到了幸福,沿着幸福,我找到了你。

  25。雨過後,薔薇花帶着芬芳,熏着我的記憶,有了你的味道。

  26。把天邊依依白雲當做你,一簇一簇的如棉花糖般,甜甜的。

  27。你知道永恆是多久嗎?今天看不到你,明天依舊看不到你,卻無止境的想你。

  28。忘記了時間,卻不能忘記你,走過的是追求,留下的是相思。

  29。無恥的愛你,無恥的想你,你說我無恥,以為愛就是無恥的佔有,無恥的,無恥,無恥,我整個無恥的人,但是是愛你的,愛你所以無恥。

  30。如果說分手是痛苦的起點,那在終點以前,我願意再愛一遍。

  31。 愛……

  就是不管你去哪裡,我都在同樣的地方等你回來。

  32。輕輕的我走了,牽着你的手;不願回,走過的是追求。

  33。愛是無盡寬恕,是慣常的、溫柔的目光。

  34。我們不是天使,即使再虔誠的雙手,也無法改變生活的軌跡。

  35。守着你給我的寂寞,慢慢等待幸福。

  36。在夢中一邊一邊、呼喚你的名字,是你帶着我闖進你的愛情列車。

  37。在我寂寞的時候,還可以想着你,該有多幸運。

  38。心與心相遇,從此不再孤單。

  39。我的路是筆直的,轉彎是為了遇見你。

  40。因為愛着你的愛,因為夢着你的夢;所以悲傷着你的悲傷,幸福着你的幸福。

  你被我捧在手心的精靈,在此虔誠的、真摯的向你獻上愛的禮物,只為換你甜甜的笑。

  51。我愛你,並不是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52。時光還在、等待依然;終於忘記殘存的記憶。

  53。愛需要自由才能快樂,可能寧願留在你身邊。

  54。緣分的天空,美麗的夢;只應為有你,兒變得不同。

  55。秋天的雪,高高的掛在天空,就像我的心一樣的充實。

  56。開往春天的地鐵,在愛情的軌跡在終點交匯,那個叫做春天的小站,站在上開滿了鮮花。我終於相信,生命中真的會有奇迹。

  愛是彼岸,在我看見你的時間才知道,彼岸時那麼近,也是那麼遠。

  57。幸福,就是和你一起,看同一片天空。

  向日葵,離不開屬於她的太陽,我們也有我的幸福;看,幸福的曙光。

  58。想對你說;當你忘記我的時候,我依然會記得你,如果有來生,我情願做在你的肩頭的那隻蝴蝶。

  59。我左手的旁邊,是你的左手的旁邊,是你的右手;只是你知道牽着永遠是你的手。

  60。我是淪落人間的天使,忽然間發現,我迷失了方向,丟了你。

  61。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62。如果活着,是上帝賦予我的最大的使命;那麼活着有你將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美好的使命。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文字,愛音樂,更愛交友。

  那麼請加我:,相信我們能成為朋友,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句話是屬於你的青春
網友評論
總有一句話是屬於你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