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愛情三十六計

愛情三十六計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孫子兵法,有多少軍事家憑此以弱勝強,一夜成名,又有多少豪傑因為對這些計謀一知半解而使自己一世清譽毀於一旦。愛情也需要用心經營,下面介紹的愛情三十六計你可千萬別用錯了。

  瞞天過海——在女友面前,不管她如何追問,你都不要承認你的戀愛史,你得告訴她,這是你的第一次,如果她再問你為何這麼有經驗,很簡單,都是泛濫成災的言情劇害的。

  圍魏救趙——和女友鬧了矛盾,怎麼哄她都不理你,趕緊叫上你未來的丈母娘,告訴她你會對她的女兒負責一輩子,讓她幸福一輩子,問題馬上迎刃而解。

  借刀殺人——最近在女友買的減肥藥的狂轟濫炸之下,減肥成效顯著,為了表達你的愛,你告訴她這都是最近加班加得緊,為伊消得人憔悴,想她害的。

  以逸待勞——喜歡一個女孩,可她周圍有N個男生不分晝夜地對她窮追猛打,這時千萬不要加入“鬥爭”行列,坐下來喝杯茶,靜觀其變,等他們都累趴下了,你的機會就到了。

  趁火打劫——女孩失戀了,她痛苦萬分,而你又暗戀她許久,趕緊用你最熾熱的愛溫暖她,最深厚的感情擊垮她,告訴她,天涯何處無“青草”。

  聲東擊西——傾慕一個女孩,卻不知如何才能贏得她的芳心,假裝叫她給你介紹她的女友,說一大通她女友如何如何好之類的話,她很煩,問:我哪點不如她?於是,你的陰謀得逞。

  無中生有——玩轉你的三寸不爛之舌,引用天下最最美好的詞彙,讚美她,誇獎她,說她氣質高雅美若天仙,哪怕她比“恐龍”還“恐龍”。

  暗渡陳倉——父母反對你和她的戀情,明裡,你答應父母要和她斷交,要忘了她的好,暗裡,你卻加倍對她好,要讓她永遠也忘不了你對她的好。

  隔岸觀火——當女友和她的死黨死掐到底是“姐弟戀”好還是“老少配”更流行時,你最好不要插嘴,因為你並不缺少母愛,至於父愛,尚未成婚,體會並不刻骨,也不是你所能給予的。

  笑裡藏刀——對待所愛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永遠保持蒙娜麗莎般神秘的微笑,那會像一把刀,深深砍在她愛的心田上。

  李代桃僵——當女友責怪你最近不夠關心她了,不夠愛她了,比起以前每天上百個電話成千條短信來,現在是“人比黃花瘦”,你只能說都是想你害的,連自己的手機都感染了相思病,卧床不起了,讓不會說話的手機代你受過。

  順手牽羊——你本不愛參加集體活動,但知道你所愛的人要去參加一個PARTY,你得去,並故意在她面前偷吃朋友的草莓,她定不屑,你抓住機會告訴她,到這兒來,只想偷偷帶走她的心。

  打草驚蛇——情人節到了,你故作不知,上自己的班,沒一點預兆,實則早已準備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要給她一個意外的驚喜,讓她看見花團背後你那張誠實的臉,順便告訴她,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含義是:有錢。

  借屍還魂——為了挽回女友對你的心,你想盡了辦法也無濟於事,發個短信給她:576,201314(我去了,愛你一生一世),她定會為你能為愛獻身而感動,馬上回信:5240!(我愛死你)。

  調虎離山——你想看足球賽了,你最好告訴她某某商場女裝正在跳樓大甩賣,等她約好一幫女友浩浩蕩蕩向商場進軍后,你就可以安安心心喝着啤酒看球賽了。

  欲擒故縱——你喜歡她,但你就是不理她,連正眼也不瞧她一下,她找你搭訕,你卻告訴她你要去和某某女生約會,等她不顧女孩的矜持向你表白時,就是你收線的時候到了。

  拋磚引玉——你網戀了,平時你總把存在電腦里朋友的“豬頭”橫飛給MM,等她和你見面時,猛一見你的“帥頭”,她定鼻血直流,暈倒在地。

  擒賊擒王——要娶她做老婆,光贏得她一個人的芳心還不夠,得深入敵後根據地,買煙買酒洗衣服做飯,先把你未來的“爸媽”這塊“座山雕”拿下再說。

  釜底抽薪——她愛你愛得深,天天纏着你沾着你,你覺得幸福死了,突然一天,你消失得無影無蹤,這樣你們就會體會到什麼是空落落的愛情了,原來愛情便是兩個深愛着的人的親密無間。

  渾水摸魚——談了幾年的戀愛,女朋友是換了一茬又一茬,在“渾水”里趟了無數次,就是摸不到你想要的“魚”,愛情還得定好位,該來的時候,她怎麼也逃不掉,瞎摸是不行的。

  金蟬脫殼——愛上一個你不該愛的人,單位正好有個外調工作的名額,誰都不願出去吃苦,這時你勇敢地承擔下來,贏得領導的欣賞,也讓你遠離那份不應有的愛。

  關門捉賊——用你洶湧的愛把她包圍,讓她身邊無時無刻不充滿了你對她的愛,合起你愛的掌心,她想逃也逃不掉。

  遠交近攻——女友出差了,你就給她打電話發短信,說你多麼多麼想她,回到你身邊了,你就對她噓寒問暖,關心她體貼她,讓她在你愛的攻勢下俯首稱臣。

  假途伐虢——你不懂怎樣討女孩歡心,這樣你最好多看這方面的書,或到網上查查怎樣追女孩,並進行實戰演練,縱然有些蹩腳,但總比按兵不動死疙瘩好。

  偷梁換柱——一邊擁着一個女孩,背後卻和另一個女孩牽手,這樣的話,愛情永遠離你很遠。

  指桑罵槐——她和你分手了,跟了一個富家公子,你得用“阿Q”精神安慰自己說她多麼多麼有“孝心”,儘管愛情是不講良心的。

  假痴不癲——如果你長得比“海帶”還帥,更有眾多“粉絲”追你,那麼你最好別處處表現得那麼博愛,有時還得裝裝傻,萬綠叢中一點紅,那樣才能找到你的真命天子。

  上屋抽梯——女友喜歡看韓劇,你陪她看陪她流淚,當你也成為超級韓劇迷時,你們倆便“志同道合”,誰也離不開誰了,愛情也就順理成章了。

  樹上開花——一見鍾情是有的,但大多戀愛是要靠談的,不能剛見面就失了“真身”,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這樣的愛情才能穩固。

  反客為主——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能僅靠一方“無私奉獻”,有時還得靠另一方主動迎合,甚至主動出擊。

  美人計——英雄難過美人關,女人也好色,每天把自己打扮得光鮮點,有了一份好心情,哪愁沒有真愛情。

  空城計——對你所愛的人,最好是有一說一,把你的愛表達出來,不要裝在心裡,讓她知道,“城”里有一份真誠的愛在期盼着她的到來。

  反間計——當你的愛情遇到阻礙時,不要一味地喪失信心,可採取“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辦法,說不定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苦肉計——愛情是場“殘酷”的戰爭,你必須要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方能修成正果。

  連環計——輕易得到的東西總是不珍惜,愛情也一樣,你要得到想要的愛情,往往僅靠一兩個計謀是不行的,在這種情況下你就得考慮“連環計”了,就是一計套一計,此計不成還有一計,計計相扣,料她也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走為上——如果以上精心設計的計謀仍然對你無所幫助時,這個時候你唯一的選擇就是鞋底抹油,一走了之。

您正在瀏覽: 愛情三十六計
網友評論
愛情三十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