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風花雪月的那些年

風花雪月的那些年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風清雲涌的時候,喜歡看着天上的浮雲,年少輕狂的時代已隨風中的塵埃飄向遠處,不見那猖狂的痕迹,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枉然——題記

  鋼琴優美清脆的琴聲像一把無形的鑰匙漸漸的打開心中塵封已久的那個記憶的寶盒,

  那個時候的我頹廢而狂野,我開始由一個乖乖女變為一個壞女孩,和壞女孩混在一起。喜歡擦靚麗的眼影,喜歡穿着性感的露臍裝,穿着水晶高跟鞋出現在迪廳,KTV.喜歡男生驚艷的眼神,那時的我孤芳自賞,喜歡頹廢的感覺,看着媽媽擔心的眼神,心中有些得意,有些難過。只有那樣。他們才能真正關心我。喜歡走在燈火輝煌的街頭,風輕拂我的劉海,紛飛的是我飄亂的發。經過無數人的身邊,像一陣風,看着他們面部的表情,冷漠,無奈,甚至沒有表情。走過那些被人遺忘的角落,看着那些無家可歸的人痛苦的眼神,我看到了靈魂深處的渴望,深切的呼喚。內心的惆悵似乎在這悶熱的夏天裡通過呼吸到了我的肺里。曾經的我傻傻的,有點天真。在面對無數次的欺騙與傷害后。我開始害怕這個世界,害怕受傷,像個刺蝟張開所有的刺,一次次傷害靠近我的人。

  嚼着口香糖,喜歡頭髮亂亂的蓬鬆着,坐在陽台上,盪着潔白的雙腿,聽着憂傷的音樂,看着天空,回憶那些曾經的瘋狂,那些過往的美好。落花無情柳成蔭,流水無意漣成漪

  喜歡看清朝的歷史,喜歡看那些皇帝的傳奇,走過那些歷史人物的成與敗,感受他們的國愁家恨,兒女情長。因恨生愛,因情而痴,一段段凄美的愛情故事,一曲曲優美的篇章樂曲,似乎我看到了一個個朝代的興衰。

  常常坐在鏡子前面,看着自己有些蒼白的臉,熟練的為自己化妝,看着逐漸紅潤的臉頰,紅的似血的嘴唇,我笑了,喜歡化妝后臉上的生氣,記得很多人說過喜歡看我的眼睛,大大的眼睛里有些憂傷,惹人心疼。

  喜歡這樣的生活,有些傷感,有些哀愁,有些忙碌,有些美好,矛盾中的我,堅強的我,孤芳自賞的我,多愁善感的我,

  流年似水的日子,風花雪月的青春,漸漸的離我遠去,那些理想,那些堅持,卻沒有遺忘,一點點的實現,就像蝸牛一樣,總有一天爬上樹的頂端,瞭望天空的一望無際。

  風花雪月的那些年,我不曾後悔,有着太多美好和傷痛,但慶幸的是我沒有對不起自己

  愛了,痛了……懂了

您正在瀏覽: 風花雪月的那些年
網友評論
風花雪月的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