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獨留殘軀祭黃昏

獨留殘軀祭黃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總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當初擁有的是多麼的珍貴。

  清晨,奔跑在大街上,看着川流不息車輛,一直堅強的竟會為生活的不易而流下眼淚。每天去強顏歡笑來掩蓋自己內心的脆弱不堪,為了那搖不可及的夢想而努力奮鬥着。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每天睜開眼睛便開始努力的生活,該吃吃,該睡睡,該工作就工作,沒有外界的打擾,只用做自己該做的事,想做的事,不用去想那麼多。

  曾經那些看似和諧的假象,其醜陋的本質已漸漸浮現。

  我會牢牢的記住每一次是怎樣受傷,又是怎樣根據宇宙吸引力法則去忘記的。一次不忠,百次不忠,我們只愛甘心為我們犧牲的人,對於那些想讓我們犧牲而處心積慮,樂此不疲的人,我們恨他。也許再也不會那麼傻,傻到付出真心,換回傷心。

  南飛的雁,我們不會再僅僅羨慕,而且我始終相信我們也會有那麼一天。

  手頭上,沒有特別緊急的事,是誰說“放棄自己該做的事就是人生的敗筆”,我不清楚未來的路只能一邊摸索一邊前行。流下的淚,世界不會同情,流下了汗水,時間不會背叛我們。努力的發展自己,提升自己,等待被世界發現,被了解,被驚詫,被感受。現在需要做得只是奔跑而來,奔跑而去,當夜暮降臨,獨留殘軀祭黃昏……

您正在瀏覽: 獨留殘軀祭黃昏
網友評論
獨留殘軀祭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