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多想世界里有你

我多想世界里有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多想世界里有你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為什麼在我最苦難的日子裡,沒有你的身影,可是我依舊是那樣的無怨無悔?

  為什麼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刻,看不到你,我還是依舊那樣默默無言?

  為什麼在我最想最想與你分享的時刻,你身在何方,我還是那樣的傻傻的等待?

  我是多麼的想,我的世界里有你。開心了,可以和你一起分享;難過了,可以跟你一同分擔。你開心了,我會抱着你,轉圈圈,大聲喊出心裡的快樂;你難過了,我會陪着你,靜靜等,哄你開心哄你笑。

  我是多麼的想,我的世界里有你。每天清晨,可以第一時間就能看到睡夢中一直想着的那一張容顏。陪你做早餐,陪你一起分享;一起攜手出門,一起去做喜歡的事情;就像這樣的告訴你,世界里有你真好。

  我是多麼的想,我的世界里有你。等你我老了,挽手漫步,黃昏小道,長長的影子投映在身後,拖得老長老長,訴說著我們長長的但卻平平淡淡的故事。看夕陽,看日出日落,看潮漲潮落,一切是這樣的愜意。

  只可惜,一切都是幻想。我的世界里,沒有你。哪怕你的聲音,你的影子,也沒有在我的世界里出現。我只好一直去追尋,一直去尋找。終於有一天,我驚喜的發現,原來世界上,有這樣的一個人,跟你是如此的相像。

  一樣的眼神,一樣的笑容,一樣的喜好,一樣的處事方式,一樣的……似乎她就是你的翻版,一切都是那樣出奇的想似。我都不敢相信,那個人是你還是她。可惜,不是你,而是她。我就這樣,看着她,跟你一樣的笑容嗎,然後想着你,靜靜地發獃。

  為什麼是她而不是你?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樣相似的兩個人?為什麼我總是活在幻想的世界里?為什麼我總是情不自禁的把她當作了你,然後獃滯?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什麼?我不知道,我只是一直希望她就是你,你一直在我的世界里。

  其實也曾這麼的欺騙過自己,她是你的一次複製、粘貼,只可惜,無論怎樣的複製粘貼,那個人永遠不是你。我的世界里始終也不會有你親自出現。

  我喜歡這樣的一句話:“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喜歡這句話,不需要理由。我不曾想過去忘記什麼,相反的,我一直去銘記,銘記那些過去的點點滴滴,這些過去的片段,是我最大的財富,是我今生唯一值得回憶的、值得珍藏的東西,我又怎麼捨得去忘記。

  《我的青春你的城》,很裡面有這樣的一句話:“你把ta藏在心底,為ta歡笑,為ta流淚,為ta改變自己,為ta做各種傻事。也許最終,你和ta並沒有在一起。到了多年以後,再回首時,你,是不是還一樣的愛着ta?”是啊,很多年後,是否一切還是這樣,這樣的沒有改變。我是這麼希望的。時間的流逝,總不會以我的想法來決定。一切都會改變,也許,以後我的世界里會有其他的身影,可是,也許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在這樣的青春歲月里,我曾渴望在我的世界里油膩的出現。

  林宥嘉說:

  青春只剩一段未完的愛戀

  偶而像被風捲起的黃葉

  落在心口上像一滴

  被忍住的淚

  寄一份心情給久違的青春

  想念那個敢愛敢恨的人

  我想,我是一個敢愛卻不願意去恨的人。那麼,我的世界里,一直期待着有你出現、現在,將來。

  轉身、你不在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世界里有你
網友評論
我多想世界里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