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再度重逢月亮之上

再度重逢月亮之上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再度重逢月亮之上 標籤:月亮和六便士

  望着天上的星星,一個人靜靜的站在洞庭湖上流着眼淚,相思的情淚在他的內心裡滾滾翻騰,每天痛苦的思念陷在感情的漩渦無法自拔,內心的糾結忘不掉哪美麗的容顏。善良的天使走在王子的面前撫慰着她的心靈,王子望着月亮回憶着哪曾經的諾言,歲月不能輪迴他只能殘酷的面對現實,善良的天使明白他的心情,可是內心卻無比的傷心。王子知道這樣對善良的姑娘很不公平,將天使緊緊的老在自己的懷裡,撫摸她哪飄逸的頭髮。【善良的天使】王子我知道你內心的痛苦割捨不下的思念,內心的糾結永遠忘不掉的那份曾經的愛情。【王子】善良的天使我知道這樣對你很不公平,也只有你能明白我內心的那份痛苦,你如此的溫柔賢淑我卻還思念着曾經的她。【善良的天使】王子你的痴情讓我真的很感動,我會用我真誠的心,將你從那痛苦的邊緣挽救回來。【王子】謝謝天使的溫柔,我會慢慢地忘掉哪無情的愛情,慢慢融入到你的感情世間,我不會忘掉我們曾經的那份承諾。“天使笑了笑的那麼的美麗,王子望着天使的笑容,又勾勒起那曾經美麗的瞬間。

  “王子與天使漫步在洞庭湖上,今晚的月色特別的美麗,無暇的月光披散着大地,整個洞庭湖上格外的美麗”。【善良的天使】王子你看這洞庭湖多麼的美麗,我不需要那天上的星星,只希望永遠陪伴在王子的身邊。【王子】天使你不僅溫柔善良,而且賢淑聰慧善解人意,今生今世遇到你這樣的紅顏,君的內心已是十分的滿足,可是想起曾經的她我的內心卻……【善良的天使】王子我知道你的內心很痛苦,既然曾經的愛情那麼的無情,那就慢慢的將它冰封,敞開你寬大的心懷接收一下愛你的天使,讓她慢慢融化你內心的糾結。【王子】是的我該放棄曾經的絕情,化掉那內心的傷痛,有天使的陪伴今夜的洞庭湖如此的溫馨。【善良的天使】王子還記得我們曾經的承諾嗎?【王子】我當然記得那美麗溫馨的瞬間怎麼會忘記?一生一世的陪伴與心中的天使白頭偕老。【善良的天使】謝謝王子不曾忘記曾經的那份承諾,能認識王子與王子相戀我無怨無悔。

  “天上的星星眨着雙眼,月亮瞬間暗淡無光,洞庭湖上的一切十分的凄涼,王子望着天空的星顆,那傷心的畫面瞬間浮現在他的眼前”。【王子】天使我心裡十分的害怕,害怕我們曾經的諾言,變成了欺騙的謊言。【善良的天使】王子這是不可能的,誰能破壞我們的誓言啊?我始終堅信自己的決心。【王子】天使你的內心實在是純真無比,是的誰也不會破壞我們的誓言,可是望着月亮瞬間的思念,再次觸動我內心的傷口。【善良的天使】王子我想再次與你相約在那月亮之上,回憶那玫瑰花的瞬間。【王子】就讓我們共同記住那美麗的瞬間,時光不能輪迴在想回憶曾經的美好那只是歷史的曾經。

  “一切恢復原樣一隻醜小鴨飄蕩在洞庭湖上,望着善良的天使它留下了幸福的淚水,望着它的倒影醜小鴨縮起了自己的羽毛”。【善良的天使】王子你看那兩隻醜小鴨多麼的可憐,同伴拋棄了它無助醜小鴨只能暗自的流淚。【王子】醜小鴨很醜可是它善良的心卻是那麼的純真。“天使再次的笑了,笑的那麼的燦爛,醜小鴨勇氣的伸出羽毛,天使為它的自信拍手稱讚,月光披散着醜小鴨,似乎一股神氣在展現它的美麗,醜小鴨變成了仙鶴,載着王子與天使飛往月球,王子撫摸着仙鶴的羽靈,緊緊的將天使抱在他的懷中”。

  “天使與王子浪漫在月亮的天邊,天使指着他們曾經相識的地方,心中有着說不出的激動”。【王子】天使還記得這個地方嗎?【善良的天使】當然記得我永遠不會忘記那美好的時刻。“曾經的美麗天使孤零零的站在那裡,王子望着那個熟悉的背影留下了激動的眼淚,善良的天使似乎明白了一切”。【善良的天使】王子我不想看到的瞬間終於出現了。【王子】天使我可以過去和她打個招呼嗎?【善良的天使】當然可以可是我的內心真的好害怕啊!【王子】天使放心吧!我只是和她打個招呼,我知道他正在等着她的白馬王子。“王子走到美麗天使的面前,用深邃的眼神望着她”。【美麗的天使】親愛的你終於回來了,我徘徊在這個孤月已經很久了,日思夜想的希望能看到你的身影。【王子】美麗的天使你不是在等待你的白馬王子嗎?為什麼徘徊在這裡等着我?【美麗的天使】親愛的我知道是我對不起你,當初無情的離開你,以位和他能過上幸福的日子,可是沒想到他居然欺騙了我,我真的好傷心希望你能回到我的身邊。【王子】美麗的天使你看着對面的那個女孩,如果我回到你的身邊,那善良的天使怎麼辦?當你無情的離開了我,是她把我從痛苦的深淵挽救出來,你讓我回到你的身邊,那她內心的痛苦誰來挽救?【美麗的天使】親愛的求求你不要如此的絕情好嗎?難道你忘記了我們在這裡許下的諾言了嗎?【王子】我沒有忘記這個無情的謊言,如果沒有你的絕情我不會認識這善良的天使。【美麗的天使】親愛的你看她長得那麼丑有什麼好的啊?【王子】是的她是很醜可是她的內心卻是那麼的美麗,她純真的心靈都是善良的表現,我不會嫌棄她的外表,我只希望能和她諾守自己的誓言。【美麗的天使】親愛的她真的那麼好嗎?【王子】是的她在我的內心是那麼的完美無瑕。“美麗的天使走在王子身邊,輕輕的吻了他的額頭”。【美麗的天使】親愛的既然她在你心裡那麼的美好,那就好好的去珍惜這段美麗的愛情,只怪我當初一時的衝動有了今日的結果。“美麗的天使鬆開王子的雙手,一個人孤獨的消失在王子的眼前”。【王子】寶貝不要怪我無情!即使我還是那麼的愛你,可是純真的她怎麼辦?

  “王子牽着天使的手靜靜的徘徊在哪裡,望着自己的寶貝消失的背影,痛苦的眼淚再也不能隱藏,她抱着天使失聲痛哭,痴情的眼淚打濕了天使的衣襟”。【善良的天使】王子你盡情的哭吧?哭出你心中所有的痛苦。“王子止住眼淚牽着天使的雙手離開了這個傷心的地方,“美麗的天使望着王子離開的背影,心中默默承受着愛人離開的痛苦”。【美麗的天使】親愛的祝福你和她幸福美滿,其實我知道你還是喜歡我的,可是你的良心不能傷害那善良的天使,我會在天涯的一邊默默的祝福你們。

  愛情就是這麼的痛苦,誰也擺脫不了那心中的折磨,外表的美麗只是一副皮囊,內心的美麗才是真正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再度重逢月亮之上
網友評論
再度重逢月亮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