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當逝去的不再重來

當逝去的不再重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當逝去的不再重來

  曾經擁有的那份單純的感情,在時間的腳步下日履消逝。當逝去的不再重來,才發現,心底里留下了她的身影,所謂的初戀就這樣隨風而消散,只殘留着記憶相伴。

  也許感情是一份沒有結局的答卷,即使自己是傷痕纍纍,如果對方不在意也僅是自我承受,自我暗然神傷。當逝去的不再重來,那曾經的開心爛漫又該放在哪個地方呢?失去了,才會懂得擁有時的美好。往昔一幕幕浮現在腦海,曾幾何時,牽着對方的手在草地里漫步;曾幾何時,被對方傷痛而獨自流淚;曾幾何時,騎着自行車搭着對方去看花海。而如今,兩地相隔,不在有太多的語言,只是默默的祝福對方過的比我幸福。

  看着夕陽,只能讚美夕陽無限好,就如讚美自己曾經的戀人,但明白這即將逝去。當一曲悲歌響起,讓自己融入在曲子中,這能不催人淚下嗎?是呀,孤獨時的確會想到那些往事,想起她,明知道已經遠去,卻總是在不經意間又陷入了遐想。

  我不知道,寂寞沙洲的風會凌亂多少男少女的髮絲;尋夢湖的水會沾濕多少雙情人的鞋;田村的雨又會淋濕多少被清所傷的淚眼。我不知道,夕陽埋葬了多少寂寞,晨光照亮了多少心靈。我只願,有情人終成眷屬,當逝去的不再重來,就讓我們深留心底吧!

您正在瀏覽: 當逝去的不再重來
網友評論
當逝去的不再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