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2012年的第一場雪,你我再度“深情相約”》

《2012年的第一場雪,你我再度“深情相約”》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2012年的第一場雪,你我再度“深情相約”》 標籤:童年的秘密 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會一直有個人在等你,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我要你知道,會一直有這麼一個人~題記

  沒有早一天,也沒有晚一天,就在歸鄉的第一天;沒有早一點,也沒有晚一點,就在開門的一瞬間,你帶着最初的美好,闖入我的眼帘,落在我的心間!哦,2012年的第一場雪!

  不知是否是上蒼對你我的垂憐,還是你我之間前世訴不盡的情緣!,亦如你我曾經有過的約定!

  雪花,在空中飄揚,亦如在琴鍵上跳動的音符,在我的心裡譜滿了動人的曲,在這美麗的畫面中,我獨自漫步於雪的世界里,任細小的雪花落滿在我的肩頭,獨自吟唱着這樣一首沒有盡頭的曲!

  抬頭仰望着漫天飛舞的雪花,純潔而又美好,哦,真漂亮!

  側耳傾聽大地上被我踩的咯咯作響的雪花, 呀,真好聽!

  放眼望去,真是“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映入我的眼帘,宛然一幅冰清玉潔的北國風光圖!啊,真是人間仙境啊!

  雪花飄飄,最終還是撥動了我心裡的那根心弦,掀起了我心底的那層漣漪 。我,把對你的每一份情意,都融在了這漫天飛舞的每一朵雪花里;雪花,把我的每一縷情思,都融在了這廣袤無比的每一寸土地上!

  此時此刻,亦如三年前的風光旖旎,而我只想在那美麗的雪山之顛,采一朵潔白的雪蓮花,親手送給你,陪你繼續唱着這一首沒有盡頭的歌…

您正在瀏覽: 《2012年的第一場雪,你我再度“深情相約”》
網友評論
《2012年的第一場雪,你我再度“深情相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