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八月的夜,微涼

八月的夜,微涼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文/毛毛雨

  【這季節,深夜微涼】

  盛夏已過,接下來就是讓人思緒凌亂的秋天。在這個季節里,看看落葉打枝頭,聽聽細雨滴梧桐,那麼的愜意,如此的幸福,讓人嚮往。初踏八月,深夜的天不再是繁星閃爍,深夜的天不再那麼清晰透明,變得模糊,或許這就是讓人思緒凌亂的緣故吧!推開門,剛伸出半個身子,不禁一顫。八月的夜,微涼。

  【怎麼了,一片荒蕪】

  很喜歡百度空間,經常看看他人的博文,戀上了憂傷。最近數十天百度一直沒有更新,這是怎麼了,一片荒蕪的景象。父親在家休班,父親是有責任的人,這幾天去了我不想要他去的地方。母親身體不好,在吃藥。而你,今天胃不舒服,不想吃飯,吐了。這是怎麼了,一片荒蕪的景象。

  【七夕節,與我無關】

  明天就是七夕節了,無聊的人們改成了中國式情人節,讓原本浪漫樸實的節日散發出金屬味,讓原本簡單平庸的節日變得複雜雷人。不過,祝願我那些戀愛中的朋友幸福快樂……今年的七夕與我無關了,明年、依舊與我無關……

您正在瀏覽: 八月的夜,微涼
網友評論
八月的夜,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