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沙漏替曾經擁有過的美好記憶

沙漏替曾經擁有過的美好記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沙漏替曾經擁有過的美好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習慣走夜路了。

  還記得第一次走夜路的時候,我的心裡又慌又害怕,但漸漸地,卻習慣了一個人獨自走夜路。老師對我們講過,一個女孩子家晚上不要走夜路,不然很容易會出事。

  我們都唯唯諾諾地應着,生怕老師會發彪。

  之所以走夜路,是因為一個人。

  雖然不奢望會在這裡看到他,可是,我卻傻傻地每天都走夜路,為的就是能夠看到他一面。有時候經常問自己,為什麼那麼傻,那麼天真?

  是的,我是傻,但是能看到他我就是傻到不能再傻我也要傻下去。

  怎麼說呢?我總覺得我和他好像很久以前就認識的了,有種熟悉的感覺襲來…我從他口中得知,我和他的生日僅隔兩天而已!我說,好有緣哦!但那邊只是“恩”了一聲,然後就不知所蹤了。

  他是有點喜歡玩遊戲,但我總也不懂他,他總是在變,我根本都不懂他內心裡在想些什麼。

  可是我每次都擺出一副我很懂你的樣子,那樣的我,真的好虛偽,空洞。

  他在我們學校曾經的名氣很大,到走了,依然還有些許人提起他。

  我在他的個人空間看到他的朋友給他的留言,有的說他太天真,我說,我根本不懂他。

  呵呵。他總是那麼會偽裝,他偽裝得那麼好,我總也了解不透他。他總是那麼會變。

  但老天總愛捉弄人,天意弄人。不再奢望,因為試過了,就不願再傷多一次。

  那時我很討厭那時的他,但最終,也只能把這種討厭埋葬在歲月里。我想告訴他聽,你其實很天真。

  但是,我始終都說不出口。他是個很不善於表達的人。

  晚上,在微風習習下,我抬頭仰望天空,試圖看到他,說不定他就正在某個角落看着我呢!久而久之,仰望天空也成了我的一種習慣。

  他經常到很晚才睡,直到我不厭其煩地去催他,他才悻悻下線。

  但我知道他並沒有去睡,我的話,都是他的耳邊風,那天,我獨自蜷縮在床上用被子狠狠蓋住自己輕聲垂淚。

  沒有人會懂,我不敢奢望,卻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生日那天,有個朋友送我一個沙漏。

  每天,我看着它發獃就是一小時。

  不知道為什麼,時間總過得那麼快。

  我還懷念,以前我和他曾經擁有過的美好回憶。始終忘不了他。

  不再相信我和他之間還會有童話發生,而我和他,只是彼此生命中一個路過的人,就是一瞬間,擦肩而過,就『永遠』錯過彼此。

  真想找根繩子把時間串起來,時間一久,讓它化作無窮的思念飄走。

  『沙漏』的沙一瞬間就倒了下去,而我和他,也只是瞬間即逝的幻影,卻從不「存在」過。

  但起碼,沙漏已經替我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記憶。

  我們從來都不敢去面對事實,但逃避卻不是長久之計。

  『收納空白,記憶美好』只是瞬間即逝,就櫻花般凋落。

  第一次感覺到,原來、放手是那麼累的。

  兒時的我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卻,依然,大愛。

您正在瀏覽: 沙漏替曾經擁有過的美好記憶
網友評論
沙漏替曾經擁有過的美好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