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疙瘩,我想你了

疙瘩,我想你了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晴朗,沒有陽光,天空也是有些昏暗的了。坐在安靜的房間里,一個人有些冷,寂寞在肆意的蔓延,思緒也亂糟糟的。翻開相冊,就發現了你的身影。頑皮的你、開心的你、嚴肅的你、有些憂鬱的你還有沒心沒肺的你,疙瘩,遇到你是我大學時代不可錯過的喜悅。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時,你還有些羞澀的躲在舍友的懷裡,那小小的腦袋還搖晃着躲避我們觀望你的視線。呵呵,好可愛的你啊!老大說你是我們的寶貝,所以你的名字就這樣被老大定了。疙瘩,疙瘩,我們的寶貝疙瘩哦!

  疙瘩,我們的開心果,我們曾經年輕歲月的陪伴,謝謝你!遇到你,是我們的幸運;離開你,甚至可以說是拋下你是我們心裡永遠的痛。而我,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你是我逃不了的傷。

  疙瘩,希望你過得好,我不會忘記你帶給我們的喜悅,不會忘記你的點點滴滴,會把你好好的放在我的心裡。

  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請原諒我對你生氣的模樣,就記住我們的歡樂生活吧,那段幸福而早已逝去的歲月就讓我們都銘記於心好了。

  疙瘩,我好想你啊!

您正在瀏覽: 疙瘩,我想你了
網友評論
疙瘩,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