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親愛的,我要走的路不能有你

親愛的,我要走的路不能有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親愛的,我要走的路不能有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我要做好孩子 愛的教育

  不敢再這樣走下去,前方的路已然渺茫,你卻拉着我的手,不肯鬆開。就好像我是個不諳世事的孩子,總擔心我的路途充滿危機。你讓我隨着你一同走過我的人生,我哪裡肯把你放在身後,隨我伴行?

  我要走自己的路,你答應在不遠的地方看着我,你可知道,我要走的路不能有你,就好像你的生活中不能有我一樣。

  我要找個人好好愛我,你說那個人只能有你挑選,這樣的道理,也只有我能理解。

  但是,終究不能帶到你的面前。

  我本不該來,即便是上天的安排,讓我走近你的身邊。我本不該煩惱,即便你希望我從此幸福快樂。所有的一切都偏離了軌道,我知道,愛其實並不簡單。擁有你更是難上加難。

  望着你,兩眼迷離,不知道心是否還在那裡,為你欣喜的時刻,總是來得快,去的急,又不留一絲痕迹。難道你習慣了天使的生活,每一次都喜歡在那遙遠的地方注視着我?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對感情一直很敏感,對你的話也開始敏感。什麼話才可以當真?

  心似乎滿了,裝不下更多的愛了。說分手的時候,居然能坦然的面對了,是因為自己不愛了嗎?還是因為害怕受傷不敢再愛了?

  親愛的,真的很想對你說出這些話,只是,你總是把你的愛掛在牆上,讓我看得到卻摸不到。看到你總有一種很遙遠的感覺,讓這一切如海市蜃樓一般。嚮往真心的愛,卻永遠也只能是嚮往。

  戀愛的季節,我愛上了,可我也傷感了……就像你說的那樣,我似乎已經變成了林妹妹……又是那首憂傷如詩……

  人經歷的多了,感想也多了起來,生命中與你擦肩而過,繼而又相識相知,這一切,讓人心生感動,一個可以對自己好的人,不是隨時都可能遇到,遇到了,揮手告別的那一刻,終究還是殘酷的。

  人的一生短暫,我不可能天天擁有每一個感動,揮手過去的時候,我會珍惜現在的,因為是對未來無悔的保護。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要走的路不能有你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要走的路不能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