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親愛的,你說,我聽,把一份甜蜜鑲嵌在夢中。

親愛的,你說,我聽,把一份甜蜜鑲嵌在夢中。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你說,我聽,把一份甜蜜鑲嵌在夢中。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親愛的,你我攜手在天涯煮酒,愛的小舟停泊在相思的渡口。你的笑靨在我的夢裡逗留,為你,我登上飛渡的蘭舟,和你共守天涯的盡頭。

  秋風裡醉倒紅塵翠柳,鳥兒驚擾搖曳的枝頭,魚兒嬉戲荷花,在柔情的碧波里暢遊,花兒開在枝頭,詩詞激蕩着韻律的河流 。親愛的,請伸出你的芊芊玉手,與我一起對月把酒。醉倒秋風,醉倒憂愁,醉倒迷人的這西湖柳。

  你說和我一起天涯煮酒,我聽一曲妙曼的溫柔。 纏綿的韻律與你我相守,你我的夢裡把這份甜蜜挽留。柔情伴我登上蘭舟,情系相思的船頭,浪漫相守在天涯煮酒。

  你說不盡浪漫的溫柔,我聽不夠你的小曲,這一刻掛在我心的枝頭 。相伴溫柔,相伴永久。攜一縷清風翩舞於紅塵翠柳。說一句悄悄話溫柔心頭,聽一曲妙曼琴音醉倒了相思的溫柔。

  親愛的,我與你紅塵牽手,你和我妙曼一曲紅塵翠柳。親愛的,你一句耳邊的溫柔,你的笑靨在我的夢裡挽留。親愛的,攜紅塵煙雨登上蘭舟,你我一起去到天涯的盡頭,你我一起在天涯煮酒。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你說,我聽,把一份甜蜜鑲嵌在夢中。
網友評論
親愛的,你說,我聽,把一份甜蜜鑲嵌在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