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夏日的風韻

夏日的風韻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夏日給人一片鬱鬱蔥蔥的感覺,整個世界掩映在綠色的王國里。面對這個生機盎然的世界,我們的心情格外的愉悅,快樂洋溢於幸福的臉龐上,如盛開的花朵一樣的燦爛可愛。在南國里,一年四季長青,不會有什麼特殊的感受,而在北國則是截然不同。那蔥綠的色彩對我們的生活來講充滿了快樂感,給人一種生機勃勃的催人奮進的感受,讓人為綠色的來臨喝彩,為綠色的世界而陶醉,為綠色王國的降臨而歡呼雀躍。

  夏季的自然格調讓人感受的是綠色王國的魅力,大千世界的一切被綠色浸染,一切籠罩在綠色中,一個生機盎然的世界展現在面前。清新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草的芳香沁人心脾,猶如飲用了瑤池的瓊漿玉液,欲神欲仙一般,飄飄然。這種感受,只能在盛夏時節分享,是其他季節所沒有的感受。

  放眼四野,綠色王國主宰世界,美景讓人激情洋溢,說不出多麼的欣慰,多麼的愉悅:

  山川更換了——綠色的迷彩服,

  江河湖泊——唱起了歡歌,

  樹木挺起高昂的頭——直指藍天,

  小草沉浸在歡樂中——為綠色唱起讚歌,

  百花綻放出絢麗的色彩——芬芳而爭奇鬥豔,

  小鳥飛向藍天——歡呼着夏日的來臨,

  ……

  大地母親敞開胸懷,

  為綠色世界喝彩,

  萬物掩映在碧綠的世界里,

  這就是夏日的內在風韻。

  一年四季,風情萬千,而夏天的情趣別有洞天,讓我們為夏日的絢麗而喝彩。陽光熾熱,讓大地倍感溫情脈脈,哺育萬物快樂成長,一切在此刻加快成長,成熟,向著未來的輝煌世界邁進。

  我們期盼春天的生機,夏日的繁茂,秋天的碩果,還有冬日的積雪。四季輪迴,日月更替,演繹着時間流轉的變遷。捨棄任何一個季節,都感覺缺陷,顯得遺憾。

  夏日的風韻,讓我們陶醉,讓我們浮想聯翩,憧憬着金色的秋天,那裡有我們期盼的碩果。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風韻
網友評論
夏日的風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