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要讓一顆心免於破碎

我要讓一顆心免於破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要讓一顆心免於破碎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那天又看見你流淚的臉和悲傷的眼神。我的心十分的難受。而這種情景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一直在想在尋找,我如何才能讓一顆心免於破碎。知道你的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一帆風順只是人們的美好願望而已。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或那樣的坎坷。每個人都有難言的秘密及悲痛的淚水。但窩窩由衷的希望黑暗和陰霾不要再欺凌你的人生。我不要看見你心碎的樣子。

  我們一起前進,雖然路途不平坦,也可能不同路。但心在一起,祝福隨行。你的心不會再孤單。不要再回想過去,忘了它們吧。揮之不去,只會讓它們成為我們前進的絆腳石。都一笑而過,像拍打塵埃一樣拂去悲傷。人生還有許許多多有意義的事,我們一同去經歷。不管好壞都不去計較得失。

  把一切都歸零,重新開始。人生就像一條蛇,每蛻變一次就會長大一截。把人生做成一件秘銀,雖薄如蟬翼,卻堅如龍鱗。信念的力量堅不可摧。請相信,春去冬來春還在,花開花落復明年。我們一定要笑着走下去,風景前面更好。

  我願化作一朵祥雲,陪你度過人生那些陰晴不定的日子。陽光明媚的時候,為你盛裝舞蹈;陰雨連綿的時候,請將悲傷隱入雲端,讓我替你分憂替你流淚。

  我願變成一顆開花的許願樹。請將憂愁煩惱和願望默默的告訴我。你只用在我面前停留片刻。我會長在你必經的路上。你可以折下我的枝葉,可以擷采我的花朵。只要你能幸福,我願意凋零一樹的花朵。願用一世的長青換你一生的平安快樂。願意枯萎而博你回眸一笑。

  我願意淪為你胸口的一枚硃砂痣。作為你天然的護身符。不要讓再受一點傷害,不讓悲傷靠近你半步。在你痛苦的時候我會發揮我無形的力量,讓你化悲痛為力量。讓不好的一切都凝結在鮮紅的色彩里,永遠不得逃脫。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你不再心碎。

  ——以此籍慰那些受傷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我要讓一顆心免於破碎
網友評論
我要讓一顆心免於破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