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遠方的l君

遠方的l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遠方的L君

  念不完,道不完。

  青春是一棵綠樹,開出了別樣的嬌花,花兒綻放着情愫。是你,我心儀的男孩,總讓嬌花顫動於我青春的梢頭。

  一念間,我上了碧落又下了黃泉;一念間,我也害了刻骨銘心的相思,繞遍地球三千萬轉!

  我的青春歲月里有你抹不去的影子,我不知道我怎麼啦,堅強的我為什麼一下子變得那麼容易傷感,那麼詩意,那麼純情。我不知道這是緣分還是只是偶然的命運巧合,抑或是上天給我的考驗,你可以感覺到我的呼吸嗎?4年前的你,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和你說。4年前,我們一起走過那段歲月,那裡,那個地方留下了我們的記憶,我們的汗水,我們的奮鬥史,我們的足跡。那些年,每天偷偷的看你,關注你是我每天的任務,是一種習慣。操場上凝望着你的身影,你的背影,你走過的每一處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滿足,你馳騁跑道上的步伐和留下的汗水,從我身邊走過時留下的氣息,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你是天真的,你是聰明的,你是最優秀的,是我那時唯一的競爭對手,我只能仰望你,只能踮起腳尖去仰望你的每一步。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早已經深深地刻在了生命的跑道上了。

  我們也有錯失過,也有遺憾。但更多的是那份純潔善良專屬的赤子之心給彼此帶來的記憶表象和唯美記憶。那時的成長道路上我們為了夢想,為了追求遠方,我們除了祝福彼此沒有什麼可以留下的。我們漸行漸遠,那一刻,不執子之手,亦與子偕行。我們只是期待相約在未來。

  四年後的我們,又重逢了,這是天意嗎?我不斷地在追問這個問題。此刻,你不在我身邊,你在奔赴最前線,因為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笑。“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多少次的孤單,多少次的嘆息,多少次的徘徊,多少次的仰望,多少次的凝望天空,只求你的一聲呼喚和應答。

  我多麼想再看看你,知道你過得好不好,不論好壞,因為我的目光曾為你停留過。上面有我的駐留,我總是躲在夢和季節的深處,聽花和黑夜唱盡夢廆,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長夏已逝去,秋風已去,寒冬已經悄然涉足。可是我對你的思念顯然早已經是一種習慣,你可以聽到我的呼喚嗎?思念是一種病,這真的沒錯。“思君如流水,何有窮已時。”L君,你了解嗎?我的心意,我的吶喊,我的祝福,我的想念。我的心早已經飄向了另外一個城市,滴不盡相思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花樓。那年的分離,沒有刻意,沒有微笑,沒有回眸,只有祝福。可是你不知道,不舍和眼淚我早已經悄然的釋放了,那是孤獨的,是屬於我的一個人的寂寞世界。

  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君相遇,莫失莫忘。褪盡風華,我依然在彼岸守護你。紫檀未滅,我亦未去。遙祝L君!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l君
網友評論
遠方的l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