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我,不是因為我美麗。世界上比我美麗的人太多,而我只是一個平凡的連影子都沒有的人。

  愛我,不是因為我聰明。世界上比我聰明的人太多,而我只是一個僅上過掃盲初級科班的人。

  愛我,只因為我是我,沒有明顯的優缺點沒有明顯的識別標誌,有的只是我愛你,而我是世上的唯一。

  愛我,只因為你我相遇了。在這裡你我沒有如果,你我是真的走在了同一條路上,拉起我的手,請相信你的力量固執的拉起我的手吧;帶着我共同走吧,請相信你的能力堅定的帶着我共同走好吧。

  愛我,就愛我更多點吧,只因為此時我是真的愛你。我愛你,所以我希望你愛我。在愛里我要自私,在愛里我要祈禱,在愛里我要夢想,在愛里我要自已。

  微風吹過拂過,芬芳的泥土,吐露着春的氣息,輕輕的隨風飄蕩在空氣中,招惹着它破繭成蝶,一意追隨。我也要一意追隨,追隨我的氣息。我不是任性,也不是霸道,只因為我真的愛自已,容不得自已有半點委屈,在我的國度里,我有權利讓自已開心,我隨意,我荒謬,我放飛。

  生命不管對於誰來說,都是唯一一次的,好好的珍惜,好好的愛護,讓生命不留痕迹的光亮。愛我所愛,願我所願,好人可以真的好了。

您正在瀏覽: 放飛
網友評論
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