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員工放飛青春夢想演講稿

員工放飛青春夢想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員工放飛青春夢想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放飛青春夢想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放飛青春夢想"。

  眾所周知,以企業為家,是大多數企業對員工的要求。公司“主人翁意識教育”倡導的是每位員工要把自己當成企業的主人,既享受主人應有的權利,也要承擔相應的義務。目前,“主人翁意識教育 ”活動已經日漸深入人心,努力營造家庭式溫馨氛圍,促進企業各項工作正常有序地開展,已成為我們每個人的共識。

  我很幸運,從學校畢業后能成為我們公司的一員。一年來,我看到許多員工的無私奉獻,聽到過許多家人帶着關懷的埋怨,感受過大家在機組走完72小時后的欣慰,在這個充滿着愛、奉獻和責任的大家庭里,我所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無一不讓我感動,更讓我堅持自己當初的選擇。

  在我們身邊,這種感動實在是太多太多了,他們擁有激情成就夢想,讓青春閃亮在線,用敬業與奉獻換明天的精神,他們把自己每一步踏實的腳印鑲嵌在電力建設的史冊上,把青春的歲月獻給了平凡的生產工作,為機組的提前安全投產和企業的效益增長付出了真情與汗水的拼搏。而今年被評為公司“優秀黨員”的汪公河同志無疑就是這支隊伍中傑出的一員,也是我們六安項目部所有員工精神面貌的一面閃亮旗幟。

  2005年6月份汪公河同志從公司機關調入六安項目部任工程科長。兩年來,他兢兢業業,勇於創新,追求卓越。工作中,我們都喜歡喊他“汪科”,在我的記憶中,他除了工程建設,根本就沒有工作和休息之分,只要有事情,他隨時出動。#1機跟他一起參加調試更讓我感受倍深:夜以繼日、廢寢忘食,就是為了能夠儘快按質按量的完成各個節點。所以在調試運行階段,就是在離六安僅有70來公里的家,最長的時間竟有近三個月不回。

  今年初,汪科主動請纓,擔當了#2機組的調試重任,不論是從汽機本體還是輔機,抑或鍋爐安裝。在進度上,他都充分發揮各專業的特長,以每一個小節點的完成來保證大節點的實現;質量上,充分利用外部力量來抓質量管理,調動三級質檢及技術員的積極性,按“一次成優”來抓過程質量。一直以來,他都本着學習的態度,在自我提高的過程中,不斷的將工作推向一個又一個高峰。正是這種忘我的工作作風和以企業為家的主人翁精神的感染和激勵,讓六安電廠工程突破各種困難,全面實現了提前投產目標,贏得了業主以及監理的一致讚賞,為公司爭得了信譽。閑聊的時候,有人問他最大的理想是什麼,他總是說“工作干出點特色來,多干幾台機組,不斷地攀登自己。”這麼一句平淡如白開水的話,卻讓我們感到責任是如此之厚重!!!

  發生在我們身邊像汪科這樣的先進人物和感動事件,實在是不勝枚舉。那麼,在電力體制改革日趨成熟,電力施工企業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的今天,事關我們企業的生存與發展在哪裡,是等待,抑或祈求?我們企業員工的個人價值在哪裡,是退縮,抑或逃避?誰都會激情飛揚,誰都會設想明天……,然而有時我們卻依然彷徨和茫然。

  今天,通過這些先進人物,通過主人翁意識教育,我們有了答案:有了企業的蓬勃發展,才有我們個人價值的實現,我們不僅承擔著時代賦予的歷史使命,也承載着公司的命運與希望。所以現在,讓我們趕緊登上電力建設快速發展的客船,時刻拉緊“主人翁意識”責任感這面大旗,乘風破浪,為企業,更為自己,實現我們青年人的夢想,讓激情回蕩,成就夢想,讓青春在奮鬥中閃亮!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員工放飛青春夢想演講稿
網友評論
員工放飛青春夢想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