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國旗下的講話:放飛希望 挑戰未來

國旗下的講話:放飛希望 挑戰未來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國旗下的講話:放飛希望 挑戰未來 標籤:講話稿

  放飛希望 挑戰未來

  季節總是如期而至,雛鷹總要凌空翱翔。又一屆學生將步入緊張而充實的初三生活。明年的現在,你們將帶着你們的才華、熱情和自信,告別母校,放飛希望——到天涯海角。面對初三的同學,我們真情寄語——

  我們希望,希望你們瞄準大目標,奮力出擊。只有敢於出擊的人,才能抓住機會。正如科學巨匠愛迪生所言:“如果你沒有明確的目的地,你很可能走不到你想去的地方,而一心向著自己目標前進的人,整個世界都會為他讓路。”相信你們一定會成為勝利者!

  我們真誠的期待,期待你們能在初三這最後衝刺的日子裡,思想上不鬆懈,言行舉止仍以一貫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給低年級做出榜樣;要科學合理地安排時間,張弛有度,以堅強的意志,更充沛的精力去邁好人生關鍵的一步!

  人生的道路雖很漫長,但關鍵的往往卻只有那麼幾步。我們堅信,堅信你們定能以必勝的信念坦然地迎接中考的挑戰,以理想成績,實現自己的目標。讓我們在收穫的季節里能夠與你們共享成功的喜悅!

  我們更看到了未來,你們定能以良好的心理,迎接新的挑戰——成為社會需要的高素質人才!你們個個可以成才,人人都能成功!世界會因你們倍添風采。未來的勞模、英模就在你們中間,未來傑出的領導人會是你們,未來的企業家、富豪也屬於你們!你們的臉上已顯露出輝煌,你們的智慧、意志品質和價值定會得到社會的肯定與承認,因為你們已經接受了由小到大的量的積累的磨鍊與考驗:那一個個概念、一道道數學題、一篇篇文章,不就是構成你們智慧的因素嗎?一次次考試,一次次挑燈夜戰,一次次的遠離電視機,這不正是對你們意志品質的鍛煉嗎?在勤奮與懶散之間,在享受與吃苦之間,在失敗與成功之間,你們已經學會了思考,學會了選擇,學會了勇敢地接受挑戰,你們的事業一定能夠成功!

  初三的同學們,機遇在等待着你們,時代在召喚着你們!讓我們全校師生為你們鼓勁,為你們吶喊加油!為你們祝福!你們永遠是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的講話:放飛希望 挑戰未來
網友評論
國旗下的講話:放飛希望 挑戰未來 暫無評論